阳江市太盛五金有限公司引进德国生产设备

icon 2016-11-28 10:27:47
icon 0

摘要:阳江市太盛五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刀具、剪刀、厨房配件产销公司,引进德国进口自动化设备替代手工操作机器

阳江市太盛五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刀具、剪刀、厨房配件产销公司,引进德国进口自动化设备替代手工操作机器,极大地提升了产能,以全新概念设计来拓展自己产品线,致力于生产及开发高精度、高品质、高可靠性产品,使产品更具时尚性、独特性,让公司站在市场前线的至高点。

据了解,引进新设备后月产能达到了200万支,为了进一步将高品质的刀具、剪刀、厨房配件引入全球每个家庭,太盛(TAISHENG)公司已购买了12万平方工业厂房用地。计划2017年奠基建新厂房,预计2019年正式投产,历时月产能将达到500万支,争取成为全球刀剪行业领军品牌,公司以“以专业取胜,以品质领先”的服务理念,得到了全球2000多家客户的认同和支持,刀剪行业崛起的高新技术企业,秉承“品质至上、规范管理、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一支追求卓越,朝气蓬勃的管理及技术团队,不断地提高技术工艺及产品交付能力,来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个性化需求。

近年来,太盛公司市场定位精准,产品性价比高,且在产品款式设计新颖符合消费客户的需求,快速抢占了国内、欧美等发达国家市场份额,出口销售总额以不低于38%的年增长率增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