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柜不保险?那是你不会用

icon 2016-11-30 10:08:57
icon 0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安全意识也在不断提高。家里有贵重物品还有公司日常管理,都会选择保险柜作为最佳安防产品。保险柜应用普遍,在日常生活中的作用也愈发凸显,其性能和可靠性显得越来越重要。

保险柜不保险?那是你不会用

  然而打开搜索引擎搜索“保险柜”这个关键字,大面积的新闻都是对保险柜撬盗案件的报道,那么究竟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让保险柜更加“保险”,安全守卫我们的财产呢?

  其实市面上的保险柜,只要是通过CCC质量认证,基本上来讲其本身是没有安全隐患的。因此若要进一步提升保险柜的安全程度,不妨换个思路,在保险柜上配备联网报警器。

  据中国保险柜产业网了解,目前市面上的联网报警系统分为电话联网报警器和无线联网报警器两类。其区别在于电话联网报警器是采用电话有线连接发送报警信息的,而无线联网报警器是插入SIM卡后实现无线发送报警信息。

  电话联网报警器由主机和发射器组成,采用电话线连接。如果保险柜受到一定的外力撞击或进行非法执行操作,抑或连续输入三次错误密码,发射器便会立即发出警报信号让主机接收。主机接收信号后便会立即拨打客户预先存入的号码进行报警,送达的电话可以是移动电话也可以是固定电话,能够及时提醒用户,好让用户及时采取应对措施。

  而无线防盗报警器与电话报警器主件基本相同,主要区别在于无线防盗报警器最多可存入5组报警电话号码,而且必须插入移动、联通或电信的SIM卡,还可异地发送短信以远程控制主机布防、撤防,并在接听报警电话后监 听现场动静。

  而且,如果选择了在保险柜上安装联网报警器,一定要记得为主机设置都密码,并指定专人保有密码,做好保密工作。并备以锂充电电池,交直流自动转换,可保证断电待机工作时间不小于15小时,这样即使在突发状况下也能确保系统安全服务的发挥。

  说了这么多,你get到了吗?如果还不清楚的话,到中国网库旗下中国保险柜产业网(http://www.bgjj114.com/)上进行更深入的了解。据悉,该平台不但有这些资讯,还适合采购,有各类安全保险柜,不容错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