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中央空调新品推广会火热融化冰城哈尔滨

icon 2016-11-30 13:06:33
icon 0

  11月29日, “突破科技,成就梦想”美的中央空调2016年新品推广会在哈尔滨隆重召开,吸引众多暖通行业的专家、设计师、经销商以及媒体超过200人到场,现场气氛热烈,与室外的严寒形成鲜明的对比。

  推广会上,美的中央空调发布了MDVS直流变频智能多联机、高效变频直驱降膜离心机组和烈焰空气源热泵机组的三款王牌产品,受到了行业的一致好评。尤其是现场的互动环节以及精彩纷呈的讲解都让与会人员感受到美的中央空调的别出心裁。

美的中央空调新品推广会火热融化冰城哈尔滨

  哈尔滨是东北地区的核心经济圈之一,同时也是暖通行业的重点市场,是各大暖通企业在东北市场的必争之地。据了解,目前美的中央空调在黑龙江地区的市场占有率超过35%,远远超过竞争对手。可以预见的是,本次新品推广会的召开,三大王牌产品的推出必将为美的中央空调继续扩大东北地区的市场份额提供强有力的武器。

美的中央空调新品推广会火热融化冰城哈尔滨

美的中央空调新品推广会火热融化冰城哈尔滨

  三大王牌产品齐亮相,美的中央空调市场表现强势

  在推广会上,美的中央空调隆重展示的三大王牌产品,分别是全新一代MDVS全直流变频智能多联机组、高效变频直驱降膜离心机组以及商用“烈焰”空气源热泵机组,三大王牌产品均来自美的中央空调的强项细分领域。

美的中央空调新品推广会火热融化冰城哈尔滨

  在多联机领域,据艾肯网中央空调研究报告显示,2016年上半年,美的多联机市场占有率为15.1%,稳居民族品牌第一,领先第二名2.8个百分点。今年推出的MDVS全直流变频智能多联机组,将成为美的中央空调继续拉开与第二名距离的有力武器。据介绍,MDVS拥有高效精确的冷媒控制技术,能效IPLV(C)达到9.6,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标准170%。除此以外,还可实现128匹行业最大容量,占地面积减少55%,有效地提升了建筑利用率。另外,MDVS产品外观源自高端汽车外观设计的灵感,也收获了一大批粉丝,成为了绿色和时尚城市建筑的不二之选。

  而处于中央空调“金字塔尖”的离心机组领域,美的也成为了最有可能打破美资四大品牌垄断的民族品牌。据艾肯网中央空调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美的中央空调在离心机领域市场占有率扩大至9%,稳居民族品牌第一,领先第二名3个百分点。

  据介绍,高效变频降膜离心机组通过变频直驱、航天气动、高速变频电机、双级补齐增焓、全降膜蒸发等多项核心技术的应用,突破小冷量段能效瓶颈,综合能效IPLV从行业平均水平的7.5提升到10.69,运行噪音从行业平均的90分贝下降到75分贝,多种工况下均可高效、稳定运行。

  推广会上,最应季的产品非“烈焰”系列空气源热泵莫属。“烈焰”空气源热泵机组采用喷气增焓技术,-26℃低温强劲制热,突破性解决热水超低温运行行业难题。另外,相较于传统烧煤,可减少53%CO2排放,实现绿色供暖。

  近日,在山西太原和天津武清的煤改电招标项目中,美的均以第一名中标。在之前北京13个区的煤改电招标中,美的中央空调同样第中标9个区,成为中标最多的企业。由此,美的中央空调也成为为数不多的“煤改电”项目能够覆盖京、津、晋三地的企业之一。

  关注在役工程产品使用效果,美的中央空调点燃星星之火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新品推广会,美的中央空调向全行业倡议关注在役工程产品的使用效果,本着对市场、对用户负责的态度,真真正正地做到重视落地工程的后续使用效果跟踪和用户真实使用体验的反馈。

  在全国38场的新品推广会上,美的中央空调均设置了“产品在役工程使用效果实测评价”与“倡议行业关注在役工程使用效果”的环节。美的中央空调国内市场部部长黄国强表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希望通过美的中央空调的努力,借助新品推广会的影响力,呼吁全行业携手共同推动“暖通空调在役工程使用效果的检测评价”,共同关注产品及应用,真正做到对社会、对市场、对用户负责,推动暖通行业的健康、绿色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