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买持续发力,推动国内海鲜产业蓬勃健康发展

icon 2016-12-01 08:48:33
icon 0

  海买品牌由青岛海买网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2年,秉承“进口海鲜,放心海买”服务理念,致力于为中高端消费者提供优质放心的进口海鲜食材。

海买持续发力,推动国内海鲜产业蓬勃健康发展

  发挥专业优势,积极顺势布局稳固行业领先地位

  2015年,全球海鲜行业市场容量高达6000亿,而其中35%的海鲜产品通过贸易链条进入中国市场。预计2019年可达50%以上,高居世界首席。拥有多年进口海鲜行业经验的海买品牌,一方面依靠自身的专业优势抢占先机,同时顺应市场趋势,综合线上线下多条渠道布局,强化海鲜行业领先地位。

  海买凭借集团公司丰富进口资源和加工一体化优势实现飞速发展,并结合时代发展趋势,积极布局营销网络。一方面与京东、中粮我买网、1号店、春播等生鲜电商紧密合作。在拓展线上业务之外,海买固守阵地,积极布局线下零售商超终端渠道的建设。“海买”牌进口海鲜已进入华北、东北、华东地区的300余家中高端大型商场超市,包括北京华联精品超市,北京华联综合超市,北京华堂,家乐福、大润发、乐天玛特、华润万家、永辉超市等区域性中高端卖场,并每年按照150家速度拓展。

海买持续发力,推动国内海鲜产业蓬勃健康发展

  发展不忘责任,推动海洋可持续产业文化任重道远

  作为国内海产行业的一份子,海买在自身的发展过程中,始终不忘推动海产可持续发展的行业责任。自成立之初起,海买不但将消费者的体验与感受放在第一位,而且在实践中大力倡导健康、纯净、可持续的海洋饮食文化,并将这一理念贯彻执行至今,力求在满足大众对食品安全和生活品质追求的基础上,引领海产文化的可持续消费理念。

  海买以高标准严要求,来保证食品安全与品质的新鲜。海买出品的海产品皆来自纯净海域,确保了其品质的纯净。在加工、冷冻、包装环节,海买时刻注重效率,与大自然抢时间,同时加强仓储、运输环境的把控,由专业冷链负责运输。确保海产品从海洋到餐桌的过程中,保持最大程度的新鲜。严抓品控,杜绝产品以次充好、产品运输破损等现象。

  与此同时,海买的海产品均由加拿大、丹麦、挪威、冰岛、西班牙、俄罗斯等国家的大型远洋捕捞船队,不但从源头上确保了产品的安心,同时在捕捞过程中,皆按照严格的商业捕捞法规和操作规范进行,杜绝过度打捞和作业过程中导致的环境污染等现象,积极维护海洋的自然生态。

  作为海鲜产业市场的领头企业,海买拥有多年进口海鲜从业经验,拥有全球深海野生海鲜采购、加工、出口、国内销售的完整产业链,环环相扣,确保海产品的质优价廉。而作为维护海洋生态的积极推动者,在为消费者提供新鲜、健康的进口海鲜产品的同时,海买提倡可持续发展的产业模式,与其众多供应商一起,为保护地球,海洋的发展存续护航。

海买持续发力,推动国内海鲜产业蓬勃健康发展

  优化生产营销体系,推动生产与消费市场的健康蓬勃发展

  海买的母公司国星股份,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以进口海鲜为主营业务的挂牌公司,公司拥有全球深海野生海鲜采购、加工、出口、国内销售的完整产业链,年营收近10亿元,实力之雄厚不言而喻。

  在互联网大潮的激流下,积极开拓国内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和销售网络,在国内中东部发达地区主要城市,启动了多家海买品牌进口海鲜专卖店,结合多个电商平台的线上海买旗舰店,实现覆盖线上线下网络的O2O营销模式。不断细致完善广大用户的购买体验,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安心、健康、有品质的海产品,积极推进海产消费市场的蓬勃健康发展。

  今后,海买品牌将持续发力,积极更新产品结构,扩大产品供应链,创新提高加工技术,完善跨区冷链物流体系与众多同行一起,严格执行海洋产业可持续生产规则,为海洋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持续做出更多的贡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