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蒙集团深耕防辐射领域 全面防护国民健康

icon 2016-12-02 09:01:50
icon 0

  热播剧《咱们相爱吧》有一段对话是这样的:“搁在以前,小户型加上四通八达的交通,您的房子就是皇帝的女儿不愁嫁”,可是,中介转脸就对潘芝芝说,“现在您的房子附近建了手机信号基站,根本没人敢买。原因在于辐射太大。”不难看出,辐射已然成为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随着大众对电磁辐射危害认识的加深,防辐射产品的销量也在持续走高,尤其以派蒙集团生产的防辐射产品销量最为突出。

  布局朝阳产业 派蒙防辐先行

  派蒙集团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香港,长期致力于防辐射研究的派蒙集团,经过十多年深耕,目前已成为防辐射行业的龙头企业。

  2006年之于派蒙集团,就如同1998年之于马云,是派蒙发展史上的重要转捩点,那时,派蒙集团抵住了房地产的高利诱惑,扛住了互联网的热浪袭击,全力投入到了防辐射产业。据派蒙负责人介绍,是因为当时网络设备、数码设备的应用进入普及阶段,电磁辐射成为生活中的重要危害之一,派蒙意识到,防辐射产业必将是高增长的朝阳产业,因此派蒙做出了转移发展重点,全力布局防辐射产业的重要决策。

  以正确决策为起点,通过十余年深耕,派蒙与中国防辐射市场一起迎来了井喷式发展,沉淀了大批忠诚用户,迅速成长为国内唯一一家以中国航天技术为背景,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民用防辐射品牌。目前,派蒙在美国、秘鲁、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文莱、菲律宾和韩国等国家和地区设有总代理或经销商。

  立足防辐技术助力健康产业

  作为技术导向型产业,没有强大的技术是难以立足的。派蒙深知这一道理,因此在技术方面孜孜以求,不断精进,获得了行业难以匹敌的核心优势。据悉,派蒙集团创造性地把军工技术应用到民用产品中,利用吸波原理和屏蔽原理、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技术、军事隐形技术,研发出派蒙防辐射特种涂料、防辐射手机壳、防辐射服等多元化产品,全方位保护人类的身心健康。其中,派蒙防辐射涂料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可广泛应用于家庭、企业、酒店等多种场所,备受用户喜爱,成为派蒙当仁不让的“现金牛”。

  以防辐射产业为重点,派蒙还衍生出高科技新材料和环保产业、电子商务产业、呼叫中心等多个业务群组,在中国大陆全资或控股成立六家公司,多元的业务版块,强化了派蒙的资源互通能力、风险抵抗能力,支撑派蒙集团继续在防辐射领域进行大规模科研投入,保持行业领先地位。派蒙深知防辐射事业任重而道远,为谋求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满足消费者的全面需求,派蒙集团将不断健全创新机制,推出更多优质的防辐射产品,回馈用户,造福社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