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原素----你身边的好家具

icon 2016-12-06 14:00:04
icon 0

  什么是好家具?今天,原始原素用实际行动告诉广大消费者,真正的好家具就在你身边!

  2015年开始,原始原素在北京、青岛、杭州、上海等地展开了“自助体验式购物”,在当地的小区内,设置了原始原素体验店,让您选家具,足不出户,也能“眼见为实”不仅如此,原始原素作为一代年轻时尚的家具品牌,为更贴近年轻的消费群体,把许多的时尚元素和实木结合,创立出令消费者喜爱的真正好家具。家具的制造更是贯彻健康安全为主,许多人都在推崇健康环保,什么样的家具最具有说服力?“自品牌创建的那天开始,我们就将100%纯实木无板材,健康漆作为品牌理念,在泽中完美的苛刻要求下,公司推出了北欧外贸实木家具,一面市吗,就收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和追捧,一度成为网上北欧实木家具领军品牌”原始原素总经理林先生如是说。

  经过原始原素人数十载的精心沉淀,如今的元四元素已经成为数十万家庭的信赖选择,拥有了特有的品牌定位和主张,收获了国际内的广泛认可和推崇。成绩昭示过去。梦想引领未来、原始原素人朝着心中的目标脚踏实地砥砺前行,用铿锵的步履写崭新的家具传奇。

  把你想要的,带到你身边

  ------------------原始原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