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家居红木城:专业红木家具二 十 二载

icon 2016-12-08 11:12:26
icon 0

摘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显著提高,红木家具受到更多人的关注。红木家具作为中国的传统文化,以材料珍贵、制作考究、富于文化而著称于世,受到时下人们的追捧。

  —— 用材质决定品质 同样预算更多选择

  随着生活水平的显著提高,红木家具受到更多人的关注。红木家具作为中国的传统文化,以材料珍贵、制作考究、富于文化而著称于世,受到时下人们的追捧。红木家具沉稳、深邃、高贵,经得起岁月的磨砺,久用不衰。作为中国家具最具代表性的元素,红木家具历来被称为是民族文化史中一颗璀璨的艺术明珠。

  年年红、鸿盛百年、古佰年、迅发、红发、逸博苑、飞龙、善得利、巨隆盛典、双洋、三洪工艺、红古轩、华达、玺宝轩、祥如、龙尊、聚丰源、红宝轩、楠桂轩、耕古斋、花梨居等红木家具品牌,各种风格各种款式的家具应有尽有,价格也不再让人高不可攀,红木家具已从高贵的皇室用品正逐步走进寻常百姓家。东亚家居红木城伏犁深耕二 十 二年,海量优质选择,一站式购物!

东亚家居红木城:专业红木家具二 十 二载

  “就拿我们的国庆超级满赠活动来讲,顾客反映热烈,我们的让利活动举行得实实在在,让大家得到了真实惠。”全场消费满20万元,就送1万元加油卡,而且品牌负责人和商场工作人员亲自给顾客送到家里。此外,还为顾客准备了美的三开门冰箱、创维65寸彩电等赠品。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场红木精品盛宴,而对于行业来说,是推进品牌建设的重要平台,东亚家居红木城汇聚红木行业领航品牌,传统家具全现代化工厂的制造,质量有保障! 东亚家居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东亚家居红木城伏犁深耕二 十 二年,走出一条经久不衰的路。那么,秘诀是什么?带着这样的疑问,我再次走进东亚家居红木城。

  首先看到了“年年红”。年年红家具集团创建于1989年,旗下多个系列均在业内享有盛誉。目前,东亚红木城有金典、御檀宫等,金典系列以中高端古典为主,御檀宫系列则专注于高端。今天,会欣赏到怎样的精品呢?进门就看到了一款大气的沙发——“汉宫春晓”,产品整体设计流线趋向于蓬勃大气,设计师以夸张却又极其细腻的手法复古大汉天 朝的鼎盛,既彰显着国仪天威,又以柔美精细之意境作为设计灵感进行雕刻辅助,将美雅娴静、仕顺安康、尊和礼孝尽显其中。

  对面是迅发红木。想起上月,两位朋友要买红木家具,在各大卖场做足功课后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迅发。后来,我分别问了原因,竟都说了同一个答案:“木头好,价实在!”这一点,我是确信的。因为迅发红木来济南已近二 十年,是东亚最早的商户之一,是伴随东亚成长发展的见证者,也赢得了很多客户的青睐。

  古佰年红木。原材料多样,有大红酸枝、小叶紫檀、老挝花枝、缅甸花梨等;产品丰富,客厅、卧房、书房、餐厅等各个系列均有精品。“诚信共赢”是其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愿用完美舒适的产品为客户带来中式红木家具生活梦想。

  沿东通道向西,看到了逸博苑红木。该品牌主做酸枝的家具。酸枝木因为会散发出酸香气而得名,酸枝还有明显的黑色条纹,被人们称为“红木中的美男子”。如果您喜欢这“美男子”,就来逸博苑挑选一番吧!

东亚家居红木城:专业红木家具二 十 二载

  再向前,看到飞龙红木。因看到“京作红木”的字样,在这里,我再次体会到了京作家具的特色:不惜工本和用料,装饰力求华丽。“我们专注于缅花,而且是精品。你看看我们每一件产品的花纹,都精美无比......”在店长的介绍下,我俯身去看:床头的面板似乎闪烁着金色水波;顶箱柜的花纹恰如凤尾,因为没有雕花,更彰显了凤尾的绚丽;茶几则是对开的虎皮纹,拼接巧妙,极为对称。我赞叹道:“京作家具,不愧为红木家具的三大流派之一!”

  再走入对面的鸿盛百年,遇见一位江南美女。“我们主做中式新古典产品,从中国古典美学角度出发,将人体工学原理融入造型之中,突出返璞归真高贵典雅的风格,追求高格调和个性化......”

  一路走来,如享一场盛宴。

  亲爱的红木爱好者,岁末将至,该是犒赏自己的时候了。若您正在为购买心仪的红木家具而到各个卖场做功课,那么就来东亚家居红木城吧。东亚家居以二 十多年的信誉向泉城父老保证:东亚一直致力于让红木更亲民,让您同样预算却有更多选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