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好如何调理,国际睡眠基金会推荐更换床垫

icon 2016-12-09 11:19:46
icon 0

摘要:“一寸光阴一寸金”这句话确实没有错,毕竟人生苦短,浪费的每一秒钟都是逝者如斯只可追忆。不过,你可不要觉得珍惜每一分钟就代表着“夜以继日的不睡觉”哦!睡觉非但不是一种浪费,还是关乎自己生命和促进国家经济发展的“必要”。

  “一寸光阴一寸金”这句话确实没有错,毕竟人生苦短,浪费的每一秒钟都是逝者如斯只可追忆。不过,你可不要觉得珍惜每一分钟就代表着“夜以继日的不睡觉”哦!睡觉非但不是一种浪费,还是关乎自己生命和促进国家经济发展的“必要”。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30日报道

  科学家评估了5个国家——英国、美国、加拿大、德国和日本的民众由于睡眠不好所造成的经济损失。结果发现,睡眠不足对生产率和健康的消极影响正在使这些国家每年损失约几千亿人民币,其中日本最高,约为9448亿元人民币。科学家在报告中警告,每晚睡眠时间少于6小时的人比睡眠时间7-9小时的人死亡几率高13%,“不仅影响到个人健康,而且还会导致工人生产效率降低和死亡风险增高。”科学家呼吁大家改善睡眠习惯,增加睡眠时间,从而为国家经济做出贡献。

  看吧,睡眠不好,不但会增加死亡风险,还会降低生产效率,影响国家经济发展。所以我们真的不能不重视“睡觉”这件关乎自己生命和国家命运的大事了。

睡眠不好如何调理,国际睡眠基金会推荐更换床垫

  而在“睡觉”这件事上,除了要增加睡眠时间,提高睡眠质量也是必须的,毕竟睡眠质量才是睡眠问题的根本。国际睡眠基金会(National Sleep Foundation)调查发现:一张舒适的床垫是改善睡眠质量最直接、最快捷、最有效的方式。而舒达床垫也因能有效帮助解决5大睡眠问题成为国际睡眠基金会唯一官方认定的床垫品牌。

睡眠不好如何调理,国际睡眠基金会推荐更换床垫

  (图片来源于国际睡眠基金会官网截图)

  连续5年全美国销量第一的美国舒达床垫,自1931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睡眠者提供舒适健康的睡眠解决方案。进入中国以来,快速获得国人认可,其中从全球质检最严格的国家——新西兰原装进口系列床垫更是获得许多中高端人士的喜爱。舒达新西兰原装进口床垫不仅环保健康,而且还获得新西兰脊椎指压治疗协会的认证,充分证明其对脊椎的支撑和保护。

睡眠不好如何调理,国际睡眠基金会推荐更换床垫

  (图为新西兰脊椎指压治疗协会认证证书)

  Serta进口系列床垫中的Aurora(欧若拉)。

  欧若拉床垫是舒达85年专业的寝具生产经验的产物,也是舒达匠人对新材质不断的挖掘和对技术不断探索的结果,不仅舒适环保,还能给予身体充分支撑,通风透气,是改善睡眠质量的良品。

睡眠不好如何调理,国际睡眠基金会推荐更换床垫

  舒适度

  欧若拉采用的创新环保的梦幻海绵,是澳洲的优质环保寝具填充材质,并且获得了新西兰绿丝带奖,除了能保证床垫的透气性还能给予睡眠者细腻舒适的睡感。

  支撑性

  欧若拉的弹簧系统是舒达核心技术之一的妙而扣连续弹簧系统,高碳锰钢制成的妙而扣弹簧不仅是一根钢线按照人体睡眠方向从头至尾贯穿而成,而且还具有分区设计,给予脊椎足够的支撑,再搭配独有的梦幻海绵,双重支撑,全面释放脊椎压力,让睡眠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放松”和“休息”。

  内循环系统

  欧若拉床垫因内循环系统而保证了其透气性,内循环系统由透气的针织面布和梦幻海绵组合设计而成,从根本上避免了发霉、受潮等问题,给予睡眠者健康环保的睡眠环境。

  一张能给我们带来舒适细腻睡感和释放脊椎压力的欧若拉床垫,能有效帮助我们提高睡眠质量,微观上,让我们的生命所面临的风险小一些;宏观上,更是提高了生产效率,为国家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所以,如果你还觉得花时间睡觉,花金钱选一张好床垫是一种浪费,那就要现在立刻马上转变观念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