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典思家地板筹建新厂 品牌发展再上新台阶

icon 2016-12-12 09:48:56
icon 0

摘要:近日,中国木地板网记者从上海新康宜木业有限公司获悉一大喜讯,随着旗下欧典思家地板的快速成长,原有的厂区规模与产能上跟不上市场需求与公司的发展步调,故在2016年公司正式筹建新厂区。欧典思家地板创建于1993年 ...

  近日,中国木地板网记者从上海新康宜木业有限公司获悉一大喜讯,随着旗下欧典思家地板的快速成长,原有的厂区规模与产能上跟不上市场需求与公司的发展步调,故在2016年公司正式筹建新厂区。

欧典思家地板筹建新厂 品牌发展再上新台阶

  欧典思家地板创建于1993年,专业生产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实木地热地板等全品类地板产品的企业。过硬的产品质量结合高效服务理念,一步一步奠定口碑极佳的市场地位。

  随着业务量的扩展,市场份额的不断增加,2016年欧典思家斥巨资投资建设新厂房。记者从欧典思家地板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这次投入新建的产区占地27000平方米,坐落于中国木地板之都——南浔横街镇工业区中。

  公司选址与消费者选房购房一样,经过多次考察与调研,欧典思家地板终于选定了在横街工业区中建设新厂,并对新厂的布局做了合理规划。新厂区在交通运输上十分便捷,无论是原材料采购还是地板成品发货方面都能满足企业需求;而且新厂区足够大的生产车间,保证了公司的年产能,为欧典思家地板的品牌发展提供了绝好条件。

  厂房面积的不断扩大,从侧面反映了欧典思家地板这20多年来的飞速发展。从工程奠基礼到新厂正式破土动工,携手欧典思家地板一同成长、一同奋战的所有员工与经销商伙伴,都深切感受了品牌的发展后劲,也坚定了心中的信念:欧典思家地板是一个有发展潜力的自身品牌。

  在中国地板圈,20多年的地板企业称得上是“前辈”,在大多数地板品牌开源节流的当下,欧典思家地板大胆扩张,集中发力,是抱着“弯道超车”的积极心态,这是品牌的一股正能量。

  此次新厂房建设项目启动,不仅是欧典思家地板的一件大事和喜事,更是欧典思家地板发展史上又一个里程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