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刮智能风 阿里斯顿推智能WIFI电热水器

icon 2016-12-12 17:30:50
icon 0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消费观念也在发生改变。“自带特效”的智能化产品成为新一代“网络”,“WIFI远程控制”似乎也变成了一种时尚。

  记者走访各大家电卖场发现,全球热水器行业领导品牌阿里斯顿推出的智能WIFI电热水器VELIS PLUS也走起了“智能风”。消费者通过手机下载指定APP后连接云端平台,就可实现远程操作。“在该款商品旁,吸引了不少顾客驻足体验。”

热水器刮智能风 阿里斯顿推智能WIFI电热水器

  智能操控 博得眼球

  “尤其是在冬天,由于室内温暖较低,用电热水器洗澡甚是不给力,热水迟迟不来,如赶上一家三口同一天使用同一台电热水器洗澡,热水量又远远不够。”市民张女士对记者表示,“我是经朋友推荐过来的,听说阿里斯顿智能WIFI电热水器VELIS PLUS远程操控非常给力,今天过来体验下感觉挺方便的,打算买一台。”

  “进入冬季以来,气温骤降,同市民张女士一样前来咨询和购买阿里斯顿智能WIFI平板电热水器VELIS PLUS的消费者有很多。他们当中大部分人除了看重阿里斯顿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之外,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因为阿里斯顿智能WIFI电热水器VELIS PLUS的远程操控和大水量。”阿里斯顿卖场销售人员对记者表示。

  据介绍,阿里斯顿智能WIFI平板电热水器VELIS PLUS,内置WIFI物联智能板块,消费者通过手机APP便可远程自由开关家中的电热水器,人未到家,热水已来。另外,由于采用独特的双内胆设计,VELIS PLUS电热水器还可实现高效蓄热,大幅度提升了加热效率及热水的输出率,一台能够抵两台。

  智能转型 初见成效

  VELIS PLUS电热水器作为阿里斯顿智能战略下的产物,一经上市,便引起了行业的热议。多位业内人士指出,阿里斯顿智能WIFI电热水器VELIS PLUS的推出,使得电热水器真正成为在物联网状态下,实现跨界协同,对于阿里斯顿智能化和互联网化转型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上市半年以来,阿里斯顿智能WIFI电热水器VELIS PLUS便刷新了多项记录,成为智能电热水器领域的标杆性产品。数据显示,VELIS PLUS电热水器上市后零售额份额持续走高。正如行业专家所言,阿里斯顿VELIS PLUS电热水器销量占比提升明显与消费升级密切相关,既引导了热水器产品的升级换代,也迎合了消费升级的需求,从而推动了这种市场特征凸显。

  作为全球热水器行业领导品牌,阿里斯顿VELIS PLUS电热水器的超高人气,不仅仅意味着阿里斯顿智能化转型的初见成效,而且意味着阿里斯顿在以智能战略为牵引,向物联网转型的进一步落地,其市场前景十分值得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