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代言人Angelababy形象登录全国核心交通枢纽

icon 2016-12-14 09:16:25
icon 0

摘要:2016年11月,定制家居大师好莱客正式签约当红艺人Angelababy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好莱客Angelababy代言时代将标志着好莱客迈入中高速发展阶段。

  2016年11月,定制家居大师好莱客正式签约当红艺人Angelababy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好莱客Angelababy代言时代将标志着好莱客迈入中高速发展阶段。

好莱客代言人Angelababy形象登录全国核心交通枢纽

  同期,好莱客Angelababy新形象强势进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武汉、成都、沈阳、郑州、苏州、西安、青岛、长沙、南昌、福州、南京、济南、贵阳、重庆、常州、无锡等二十多城高铁机场核心交通枢纽,主要在机场到达、出发等重点位置,在高铁候车大厅、安检必经通道、检票口等人流量密集、停留时间长的区域,以巨型灯箱、大幅吊旗等静态媒体为主,抢占显眼核心资源。

好莱客代言人Angelababy形象登录全国核心交通枢纽机场广告

好莱客代言人Angelababy形象登录全国核心交通枢纽高铁广告

  好莱客选择Angelababy为新的品牌形象代言人,提炼和深化了品牌新内涵,结合机场高铁“高学历、高收入、高消费”的精准覆盖目标受众,以Angelababy的感召力和强势媒体的影响力,全面提升好莱客形象和市场影响力,强化品牌认知,深入引导消费者,助力好莱客成功撬动市场,实现品牌快速扩张。

  据悉,日前在“好莱客&杨颖品牌代言新闻发布会”上,好莱客与央视、分众晶视、乐视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不仅如此,好莱客传播策略全线展开,全国经销商万众一心,将与公司联合展开传媒轰炸大战,齐发力整合各方媒体传播资源,将品牌影响力推向新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