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维家发起“绿肺联盟” 推动家居行业绿色升级

icon 2016-12-15 15:18:56
icon 0

摘要:近几年,全国各地的雾霾似有愈发严重之势。就连之前以宜居著称的成都也陷入了雾霾魔咒,不定期开启雾霾模式,PM2.5爆表时有发生。

  近几年,全国各地的雾霾似有愈发严重之势。就连之前以宜居著称的成都也陷入了雾霾魔咒,不定期开启雾霾模式,PM2.5爆表时有发生。虽然相关部门一直在寻找各地雾霾源头成因,重污染天气的应急机制也相继出台。环保践行者丽维家,携手绿肺联盟,为我们带来环保新主张,雾霾天来,不用只寄希望于“等风来”吹走雾霾,我们,可以做的还有更多。

  雾霾对心血管以及呼吸系统的伤害,早在上个世纪70年代就被科学证实了。就连世界卫生组织都把雾霾定为一级致癌物。雾霾对人体危害严重,其主要成分PM2.5可直接随着呼吸由鼻腔、呼吸道等进入肺泡,是人体患呼吸道疾病、哮喘、心血管等疾病的罪魁祸首之一,对老人及孩子的伤害尤其大。许多人会说:“算了,雾霾天我尽量待室内,不出门。”可是,室内就真的安全吗?

丽维家发起“绿肺联盟” 推动家居行业绿色升级

  新房装修完后通通风,晾几个月是很多人的选择。殊不知很多情况下,甲醛其实是长期存在的,所谓的通风只是把装修时释放的甲醛、苯等有害气体排出室外而已。但各种装修材料在很长一段时间仍会发出有害物质,甲醛的真正释放期,最长可达8年,这远不是通风几个月就能解决的问题。

  对于大多数生活在城市的人来说,在雾霾日益严重的都市,在甲醛超标时有发生的家里,呼吸到一口新鲜的空气已经变成了一种奢望。基于对大众健康的考量,发源于成都的家居企业丽维家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环保健康的产品。

丽维家发起“绿肺联盟” 推动家居行业绿色升级

  当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健康的关注,让环保成为大多数人选购家居产品最先考量的指标,为了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由丽维家发起,联合行业数十家领先企业联合发起的“中国绿肺联盟启动仪式”将于在12月18日13点在成都城市名人酒店26楼举行,届时10大高品质家居品牌为消费者带来最优质最环保的绿色家居产品。活动现场联盟商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丰厚的家居福利,现场只要下订单或者参与活动即可获得小米空气净化器、西门子电冰箱等丰厚奖品,现场活动好礼不断,期待绿色家居行业人士与消费者到场参与互动。

丽维家发起“绿肺联盟” 推动家居行业绿色升级

  绿肺联盟,旨在推动更多商家加入到推广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的行动中来,把绿色健康作为生活的主色彩之一,联盟也得到了广大媒体同胞的认可。

丽维家发起“绿肺联盟” 推动家居行业绿色升级

  作为绿肺联盟的发起者,丽维家成立4年来,坚持为客户带来优质、健康环保的家具产品。丽维家以坚持使用欧洲克诺斯邦环保板材而被众人熟知。克诺斯邦作为全球销量最高的环保板材,也在2016年选择了丽维家作为官方授权的中国唯一代理。近期,丽维家也将联合同样以环保品质而备受瞩目的莱茵阳光、都芳漆等数十家品牌为绿色健康发声。未来,消费者可通过绿肺联盟购买到环保健康的家居产品,从此在家肆意深呼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