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天兰天万柳桥店撤店 自即日起大甩卖

icon 2016-12-16 10:21:02
icon 0

  原天兰天尾货市场万柳桥店(亦称夏家胡同店)主动配合疏解非首都功能撤店。自即日起撤店大甩卖,抓紧完成闭市。相关负责人透露,完成疏解后,进行升级改造,创新新的商业模式重新开张。

原天兰天万柳桥店撤店 自即日起大甩卖

  记者了解到,原天兰天尾货市场万柳桥店,人们也习惯称之为天兰天夏家胡同店,体量曾大至五万八千平方米,一、二、三层经营尾货服装、鞋帽、床上用品、日用百货等;地下一层经营小商品、珠宝玉器等;四层经营餐饮及3D艺术等,曾是华北最大的尾货市场。现如今,为主动配合疏解非首都功能,绝大多数经营面积的商户已疏解完成,现只有一层近万余平方米的二百多商户正在疏解。因其商户积压的货品特多,自即日起开始大甩卖了。

原天兰天万柳桥店撤店 自即日起大甩卖

  记者在大甩卖现场看到,应季的95%鸭绒含量的羽绒服在多个摊位都有售,布质棉服品种多,不到50元就能买一件;裤业工厂店纯棉的裤子,50元两条,100元3条;床上用品四件套99元就能拿走,国产的、韩国品牌的任您挑哦!不仅大人的穿戴应有尽有,还有小孩的衣服呢,儿童服装10元一件,花色、品种、款式多多;年青人喜欢的港、台、韩式精品尾货5折拿货,还有德国品牌的100元3件;男女老少出口转内销的休闲服,不足100元可买上一套;爱美的女士流行穿外贸尾货民族服装,大商场要价600多元,这儿才售100多元一件。

原天兰天万柳桥店撤店 自即日起大甩卖

  记者转了一圈的印象是:货真价实,太便宜了,便宜居然有好货!更让记者新奇的是,采访到10年前从山东来的一对双胞胎,大胖和小胖,分别站在堆积如山的鞋堆中吆喝:真牛皮皮鞋100元一双;应季的长筒皮靴才150元一双,假一罚十。仔细看看,不是真牛皮的鞋,100元能买两双哦!这大胖小胖双胞胎,在京城几乎所有的尾货店都有摊位,十年来可谓事业有成,小胖还在西四开了独立的品牌鞋店。说起疏解,哥俩都支持。记者观察:商户们积极配合疏解,总想尽快把积压在手中的货尽快甩出去。

原天兰天万柳桥店撤店 自即日起大甩卖

  记者见到一位家住夏家胡同的王大爷,刚买了一件99元合身的羽绒服,赞不绝口,十分喜爱;还有的居民推着小车来淘便宜尾货。

  原天兰天尾货市场万柳桥夏家胡同店在西南三环万柳桥外侧,丰台区夏家胡同育芳园东里5号。咨询电话:186719 38822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