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圣诞节芬兰宝娃漆疯狂购物节启动

icon 2016-12-19 12:13:33
icon 0

  芬兰宝娃漆和圣诞老人都是来自北欧芬兰,圣诞老人是一位专门送礼物的神秘人物,为了庆祝芬兰传统节日圣诞节和芬兰宝娃漆国门一号国际家居总部基地体验中盛装开业,芬兰泰克诺斯总部和中国区运营商盛富万公司携手特伦特(北京)家居建材有限公司,从今年开始,在每年圣诞节当天为中国用户送上世界上最环保最纯净的芬兰宝娃漆,未来的每年圣诞节为芬兰宝娃漆仅有一天最疯狂的购物节,敬请期待!

2016年圣诞节芬兰宝娃漆疯狂购物节启动

  详情店内海报

  活动地址:北京市国门一号全球家居总部基地芬兰宝娃漆体验中心

2016年圣诞节芬兰宝娃漆疯狂购物节启动

  芬兰宝娃漆是来自芬兰泰克诺斯原装进口建筑涂料,是原装进口环保涂料的代表。

  泰克诺斯是欧洲工业涂料领域处于领导地位的供应商之一,同时在零售和建筑涂料市场也占据重要地位。 

  泰克诺斯在七个国家拥有生产基地:芬兰、瑞典、丹麦、德国、波兰、俄罗斯和中国。此外,我们在17个国家设有销售中心,且通过完善的经销商网络出口产品至20多个国家。 
泰克诺斯研发人员占总员工的六分之一。
泰克诺斯的优势在于其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持续不断的研发投资和希望成为客户首选涂料合作商的强烈愿望。

  泰克诺斯成立于1948年,是芬兰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

  芬兰 宝娃漆(北京)营销中心位于首都北京国门一号全球家居总部基地,有特伦特(北京)家居建材有限公司运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