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家鸿馆整装圣诞重装开业 更有多重豪礼相送

icon 2016-12-20 12:20:41
icon 0

  2014年12月美的家斥资数百万打造重庆最大整装旗舰店——美的家鸿馆整装,历时两年,为2000余户业主筑梦筑家。如今将于圣诞(25日)重装开业。届时还有多重惊喜豪礼相送。

 108个情景式样板间 领略整装魅力

美的家鸿馆整装圣诞重装开业 更有多重豪礼相送

108个情景式样板房

  本月25日美的家鸿馆整装全新启动,精心打造108个情景式样板间,带你领略整装魅力。全新情景式样板间,黑与白的视觉冲击,古典与现代的简约混搭,让顾客能更直观领略当下最流行家装风格,还可将喜欢的风格成套搬回家。

  集成式选材 让装修更简单

  

美的家鸿馆整装圣诞重装开业 更有多重豪礼相送

美的家鸿馆整装旗舰店

  美的家鸿馆整装,融汇了千余款品牌材料集成的选材区,料体量更加庞大,产品线更丰富更完整,升级产品品牌、款式更加丰满,可选度更高,将带来全新整装全包服务。美的家鸿馆整装材料、家具、电器等等,真实可看,可亲自体验再选材,品牌、价格明码实价,价格可控,顾客不再担心增项加价。一站式体验、选材,让装修更简单。

 花15万的钱 装20万的房

  重装开业当日(25日),美的家鸿馆整装将举行的“花15万的钱,装20万的房”现场活动,更有六重豪礼相赠。

  第一,抢购乐享卡,装修能省5万元;第二,送价值4万的实木家具;第三,送价值3万的品牌大家电;第四,全屋水电工程,将免费升级为进口材料;第五,全房主材免费升级,无需加价任你选;第六,持卡即送价值599元多功能锅一个。

 多重豪礼相送 乐享圣诞

  此次美的家鸿馆整装圣诞重装开业,华丽升级,特回馈新老顾客。关注美的家鸿馆整装微信公众号(mdjhg168),参与美的家鸿馆整装发起的“全城寻幸福达人”活动,将有机会获得一等奖价值200元油卡或提货卡一张,二等奖价值100元油卡或提货卡一张,三等奖50元提货卡一张。参与25日开业活动,还有机会获得抽奖活动,活动奖品均价值一千元左右,且中奖率100%。

  曾经的美的家鸿馆整装,以高达2853项国标标准铂金工程,为2000余户业主筑梦筑家。七百三十天挑灯夜战,辛勤汗水的挥洒见证,赢得了客户的赞赏。如今再度启航,将超越自我,华丽蜕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