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线支持YouTube,三星2016量子点电视提供全球HDR内容服务

icon 2016-12-21 10:14:23
icon 0

摘要: 三星电子宣布将首次在电视上支持YouTube全球HDR内容回放,该功能通过YouTube软件加强版得以实现。2016推出的三星量子点电视及UHD电视已内置YouTube软件,该软件还将于今年12月起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三星电子宣布将首次在电视上支持YouTube全球HDR内容回放,该功能通过YouTube软件加强版得以实现。2016推出的三星量子点电视及UHD电视已内置YouTube软件,该软件还将于今年12月起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YouTube将支持高动态范围(HDR)视频,并提供系列HDR内容服务。2016年推出的三星量子点电视及UHD电视中的YouTube软件将自动升级,消费者可在上述产品上通过内置YouTube软件进入4K频道挑选HDR内容观看,轻松享受高品质内容。

  “随着YouTube HDR内容的全球推广,三星非常高兴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多样的HDR内容与高品质的观看体验。”三星电子映像显示事业部副总裁Selina Han表示,“我们相信,三星电视将让用户在家中就能舒适感受沉浸式的HDR视觉体验。”

  在中国,搭载HDR的三星量子点电视屡获好评,全线送检的SUHD TV均通过了行业HDR认证,而且三星电视还以超高标准的HDR1000树立了行业全新标

全线支持YouTube,三星2016量子点电视提供全球HDR内容服务

  为配合软件发布,YouTube邀请了广受欢迎的YouTube内容创作者来制作全新HDR视频内容,如 MysteryGuitarMan和 Jacob + Katie Schwarz。同时,YouTube特别在加州和纽约设立了YouTube空间,向创作者提供HDR内容制作支持,以激发更多的HDR内容创作。

  为应对HDR内容提供者数量的日渐增长,以及不断涌现的全新HDR视频,YouTube HDR服务计划于明年开始支持更多的HDR视频类型,让消费者可以观看最喜爱的视频内容,并享受身临其境的视觉体验。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三星量子点电视上推出HDR服务。”YouTube产品合作总监Heather Thompson Rivera表示,“三星对画质的精益求精和Youtube对内容的极致追求,将推动双方携手构建强大的生态体系,改善HDR内容创作,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内容和视觉体验。”

  HDR图像复制技术是近年来最受追捧的显示技术,通过分析视频对比度以呈现出最细微的光影和颜色差异。该技术与三星量子点电视结合,让画面呈现出最真实灵动的效果。此外,三星量子点电视将能达到1000尼特的亮度,能够创造出最理想的HDR视觉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