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来了:云景新风净化一体机京东众筹发布

icon 2016-12-26 10:46:32
icon 0

摘要:雾霾来袭,段子手们活跃依旧,一边调侃、一边发着朋友圈、一边等风来……

  一、等风来:当风走了,怎么办?

风来了:云景新风净化一体机京东众筹发布

  雾霾来袭,段子手们活跃依旧,一边调侃、一边发着朋友圈、一边等风来……

  如果说过去几年对雾霾嬉皮笑脸的调侃实属一种无奈,那么调侃过后你是愿意继续吸着霾晒朋友圈,还是担负起对家人、孩子、父母以及自身健康的责任?

  等风来,那风走了怎么办?

  戴着四处漏气的口罩,嬉笑着、麻木着、顶多随意弄个新风机买个心理安慰,继续等风来……

  如果告诉你如今有一个机会减少60% ~97%的雾霾危害,你要不要?

  不要总以为自己拿雾霾毫无办法,简单算一算,我们至少有97%的时间都呆在室内和车内,室内、车内的小环境一旦改变,是不是最少也能减少90%以上的雾霾危害?

  是的,如今的北京和多年前的伦敦有很多的相似之处,伦敦用了半个世纪抗雾霾,一时半会儿我们无法改变大环境,但是小环境我们有办法,只看你想不想。

  与其靠天不如靠自己,我们对大环境无奈,但云景对小环境有大招。

  二、风来了,霾散了——且让风继续吹

  我们等风来,愿等一阵风,一吹吹一年,而这样的风,真的来了。

  伴随着“全屋北欧空气定制”的发布,云景根据消费者需求,推出了云景新风净化一体机C300T和云景中央净化器智能版Air1000i两款新产品,并承诺150平米的房屋可通过双机组合达到欧洲标准恒优恒氧,而这两款产品现已登陆京东众筹,众筹优惠价低至5折,具体信息可通过京东众筹页搜索关键词“云景”查看。

  在中国呼吸上北欧的空气,让室内空气环境达到欧洲标准的恒优恒氧,这看似奢望的想法看似奢望,却随着云景“全屋北欧空气定制”的正式发布以及在京东众筹的上线而成为了现实。“风来了”,霾散了,“全屋北欧空气”的画景近在眼前,而我们再也不用“等风来”。

  三、云景新风净化一体机C300T&云景中央净化器Air1000i

  云景新风净化一体机C300T,首次将汽车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用于新风净化,把即将排出的空气通过热量回收和净化再次循环回室内,既增加了室内空气的循环,又增加室内压力,形成微正压环境,阻止污染物从门窗缝隙侵入。独创的Turbo技术采用冷热双通道,支持双通道净化、单通道净化、双通道净化新风三种运行模式,区别于传统新风的单向流和双向流两种技术,结合了后两者的优势而避免了各自的劣势,完美解决了传统技术“单向流进风冷 双向流风量低”的问题,创造了CADR600立方米/小时,新风量300立方米/小时的记录,这也是市场上CADR值最大的一款新风净化一体机,可以满足100平米换气和净化双重需要。

风来了:云景新风净化一体机京东众筹发布上图:云景新风净化一体机C300T

  C300T采用六级过滤,PM2.5去除率99%,二氧化硫(煤烟异味)去除率95%。设计上采用北欧简约设计,全金属外观可完美搭配任何装修风格。

  上市后价格9800元,如今在京东的众筹价仅为4900元。

风来了:云景新风净化一体机京东众筹发布上图:云景新风净化一体机C300T

  云景全屋中央净化器智能版Air1000i,将是市场上第一款CADR值达到1000立方米/小时的智能空气净化器,也是首款利用机外第三方空气质量检测仪实现云端控制的智能空气净化器,在120平米以内可以令室内达到优良水平。

  Air1000i采用德国风机、北欧设计,通过了16项国家权威安全认证,经优化的塔式过滤系统,专门为大户型一机净化全屋打造,纯物理过滤和光化学降解,除霾、除醛、杀菌全面净化,性能远超4大进口专业净化器,一台顶三台,堪称全屋之肺。

风来了:云景新风净化一体机京东众筹发布上图:云景全屋中央净化器智能款Air1000i

  上市后价格为10800元,目前的京东众筹价仅为6999元(包含一台中央净化器智能版Air1000i和一台镭豆检测仪,免费安装和调试)。

  云景新风净化一体机C300T及中央净化器Air1000i双机结合,即是云景管家新的制高点——150平米承诺全屋达到北欧恒优恒氧的水平,不达标全额退款。

风来了:云景新风净化一体机京东众筹发布上图:云景新风净化一体机C300T&云景中央净化Air1000i

  四、云景京东众筹:风来了

  与其去艳羡朋友圈北欧的风光、蓝天、白云、照常升起的日月,以及那仿佛可以呼吸得到的清新空气,去翘首以盼等待一阵风的到来,不如登录京东众筹趁底价将云景新风净化一体机C300T和中央净化器智能版Air1000i带回家,“全屋北欧空气定制”,一机净化全屋,而非仅仅解决一室一厅的问题,纵使雾霾锁城,你也能为家人为孩子为自己请来全屋北欧空气,风走了,没关系,从此我们再也不用“等风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