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帝泗水经销商丁丽波:做好自己,用信誉说话

icon 2016-12-27 09:17:38
icon 0

摘要: 高端厨房电器制造商—法帝电器,自成立以来秉承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坚持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点,已拥有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碗柜、集成灶、不锈钢水槽、电烤箱、蒸汽炉等为主的八大系列上百个品种,系列产品年生产规模超过30万台。截止目前,800多家...

  高端厨房电器制造商—法帝电器,自成立以来秉承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坚持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点,已拥有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碗柜、集成灶、不锈钢水槽、电烤箱、蒸汽炉等为主的八大系列上百个品种,系列产品年生产规模超过30万台。截止目前,800多家营业网点已将战略布局覆盖全国,法帝品牌的厨房电器产品赢得了市场和经销商伙伴的信赖与认同。

  丁丽波在“孔孟之乡”—山东泗水经营着一家“法帝厨房电器”专卖店,她是法帝电器核心经销商及坚定的支持者,因为对厨房电器行业的热忱,她从一名普通的上班族到租下一间不足30平米的小门面,到最后蜕变成100平米的法帝厨房电器旗舰店,仅仅用了两年的时间。

法帝泗水经销商丁丽波:做好自己,用信誉说话

 缘始,遇见法帝

  丁丽波本是一名地砖店的导购员,2014年,凭借多年的建材行业经验以及对市场的敏感度,她捕捉到了厨房电器行业的商机。她走访济宁、临沂等多地厨房电器市场,甄别对比各个厨房电器品牌,只为寻求一个适合自己的好品牌。

  缘份让丁丽波和法帝走到了一起,正当她为选择好的品牌而四处奔走时,法帝区域经理章经理联系到了她,经过沟通交流了解法帝品牌和扶植政策后,丁丽波对法帝品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翌日就乘车赶赴法帝总部,在一系列的考察及深入了解法帝品牌理念后,她对做好厨房电器更有信心了,当天就签订了法帝电器代理合同。

法帝泗水经销商丁丽波:做好自己,用信誉说话

 她,巾帼不让须眉

  丁丽波:“市场无法改变,做好自己,用亲和力和信誉说话!”

  连续两年完成公司任务,一年近50万的营业额,谁说女子不如男!在傲人的成绩背后,是她起早贪黑,是她亲力亲为,是她对法帝品牌的高度认同和归属感,当被问到是什么让你营业额节节攀升时,丁丽波回答:“使用法帝电器产品的用户反应很好,自然就越做越有信心了。”

法帝泗水经销商丁丽波:做好自己,用信誉说话

 亲力亲为,做的更好

  丁丽波一直坚守着自己挚爱的厨电梦想,捣鼓捣鼓饰品,擦拭一下厨电,迎来送往上门的顾客,两点一线往返家里和店面成为了她的日常。许多人都问丁丽波,在你片区里的厨房电器市场里,你已经做的很成功了,为什么还要“遭罪”自己?她的回答是:“因为对厨房电器的热忱,因为享受着来自法帝电器用户的满意反馈,我会一直亲力亲为的做下去,并且做的更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