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家居大师好莱客举办《摆渡人》专场观影会

icon 2016-12-27 15:18:48
icon 0

摘要:12月23日,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的贺岁爱情喜剧大片《摆渡人》如期上映,“定制家居大师”好莱客在飞扬影城举办《摆渡人》专场观影会

  12月23日,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的贺岁爱情喜剧大片《摆渡人》如期上映,“定制家居大师”好莱客在飞扬影城举办《摆渡人》专场观影会,预祝Angelababy主演的《摆渡人》票房大卖!

定制家居大师好莱客举办《摆渡人》专场观影会

  今年11月,好莱客签约当红艺人Angelababy为品牌形象代言人,Angelababy以优秀、时尚、国际化的形象将好莱客大师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一部《我的定制家居大师》大片把人们对家的热爱和追求的精神情感需求、把定制家居的专业需求真实形象勾勒。好莱客与Angelababy的完美融合,将为好莱客实现快速、稳健发展提供了有效的品牌助力。

定制家居大师好莱客举办《摆渡人》专场观影会

  在好莱客号召下,好莱客经销商也纷纷响应,根据实际情况在专卖店设置送票活动,力挺定制家居好莱客代言人Angelababy。

  《摆渡人》讲述了“金牌摆渡人”酒吧老板陈末和合伙人管春拯救情感落水者的故事。“摆渡人”是城市里的超级英雄,“摆渡”就是把人从痛苦中解救出来,用快乐和温暖抵抗悲伤,成“圣诞首选”大片。在《摆渡人》首场北京“喜剧嘉年华”的发布会上,王家卫、张嘉佳称赞好莱客代言人Angelababy是最拼的摆渡人。

定制家居大师好莱客举办《摆渡人》专场观影会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好莱客Angelababy形象广告片《我的定制家居大师》携手Angelababy主演贺岁大片同台登场,Angelababy与好莱客同样的专业专注,同样的精益求精,同样的真情“摆渡”,暖人心,博得现场观众满满的喜爱。

  据悉,1月由Angelababy主演的《孤芳不自赏》也将正式上映,届时好莱客也将契合该片推出系列动作,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