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的拐点:蓝光耍街样本突围

icon 2016-12-28 09:40:39
icon 0

摘要:据报道,今年成都预计有43个商业项目开业,到目前仅10个开业。但是,在商业地产疲软的大背景下,蓝光地产却逆市上扬,其独创的第4代商业产品——耍街,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脱颖而出,成为商界新传奇。

  据报道,今年成都预计有43个商业项目开业,到目前仅10个开业。但是,在商业地产疲软的大背景下,蓝光地产却逆市上扬,其独创的第4代商业产品——耍街,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脱颖而出,成为商界新传奇。

  标新立异 蓝光耍街模式被认可

  蓝光商业于2015年正式推出第四代商业地产作品——耍街,被蓝光视为年度创新措施之一,这意味着该公司将重新定义商业街区的标准。可见,蓝光街区商业将成为今年乃至往后的发展重点。目前,正在运营和筹备中的全国8个城市中,蓝光打造了25个主题耍街。

商业的拐点:蓝光耍街样本突围

  “天下爱耍街,源于蓝光”。蓝光耍街短时间内布局全国多个城市,其飞快发展的速度、对商业地产模式的改革与创新等,也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与龙湖天街、华润万象城、万达广场等一线商业品牌的商业模式相比,蓝光首创的街区商业产品,也被看做是一场果断的改革。

  NAI新巢地产机构总经理,鹏友会核心创始人蒋鹏称,随着成都商业去中心化发展的加速,蓝光耍街的出现显得更适合市场需求。另一位业内专家也认为,相较在一些一二线城市已显过剩的商业综合体,街区商业是行业未来发展的大趋势。

商业的拐点:蓝光耍街样本突围

  (蓝光耍街周年庆活动)

  何为蓝光耍街?与传统的街区商业、大型购物中心等相比它又有何不同之处?

  调查发现,蓝光耍街是全国首个以“慢耍”生活为主题的街区商业,深刻诠释并引领成都的“慢耍”生活。

  相较于其他传统的社区商业,与大型的购物中心大而全的目的性消费、传统街区的社区配套相比,蓝光耍街则以社区一公里为核心,以“商旅文跨界体验、社区共享经济”为双擎打造邻里生活中心、邻里文化中心、家庭会客中心、周末微旅游目的地。同时,耍街立足于社区,服务于社区,意在通过唤醒传统的邻里文化,构建新型的社区邻里生活方式,这份邻里情是耍街的情怀所在,更是耍街赖以生存的基础。

  商界传奇 运营保障是关键

  某数据机构人士称,商业的经营境况会受到商铺开摊率,消费者消费频次的影响,商业后期的运营至关重要。此外,NAI新巢地产机构总经理蒋鹏也表示,如果没有专业的运营团队,精细化、持之以恒的日常运营,它们的核心商业价值便很难实现。开发商尽可能持有,统一运营。

  而蓝光耍街在这方面做得尤为突出,耍街属于销售型产品,商铺在散售后由公司统一定位、规划、招商、运营、推广,以达到物业增值的效果。这被称成为蓝光的“5U”运营体系。特别是运营上,蓝光还以蓝光商学院为核心,搭建商家经营服务平台与交流平台,建立商户扶持机制,形成以客养项目,以商带项目的良性局面,甚至还组织不少商户去北京考察、学习。“据说,蓝光耍街还会不定时组织线下活动,协助商家运营,造活商家,急商户之所急,忧商户之所忧。”一业内人士称。

商业的拐点:蓝光耍街样本突围

  (蓝光耍街对优秀商家颁奖)

  实力蓝光  耍街傲踞群雄

  有人曾说,蓝光是成都稍有能发明商业地产全新模式的开发商,产品的迭代迅速,产品类型多样。在今年的商业舞台上,蓝光耍街的表现似乎印证了此观点。

商业的拐点:蓝光耍街样本突围

  (蓝光商业经营管理集团总裁刘侠先生接受奖杯)

  据悉,蓝光耍街在2016年获得不少奖项,包括2016年中国商业地产百强峰会企业优秀产品线大奖;2016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中国商业地产项目品牌价值TOP10大奖;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2016(第十三届)年会暨“天府之夜”颁奖盛典上荣获“中国最具成长性创新品牌”奖。

  其商业集团也获得了观点地产在中国香港举办的“2016年度中国商业地产TOP100暨商业表现奖”之2016年度中国商业地产典范品牌奖。

  2017,Hi,耍年,一起年!

  时至年末,蓝光耍街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Hi耍年,一起年”的招商感恩活动。据悉,2016年12月21日至2017年1月25日期间,与蓝光耍街签约的商家都有机会获得两个额外“大红包”,即“入伙奖”:新签约的新商家奖励,奖金高达8万元!“撮合奖”:老带新奖励,只要老商家介绍新商家签约,老商家就有高达1万元奖金回馈。

  同时,在各项目上,成都蓝光COCO蜜城耍街、幸福满庭耍街、花满庭2期耍街、空港s2耍街等数条耍街也准备了精彩的线下活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