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家居业互联网盛典:王力荣获家居业信得过品牌!

icon 2016-12-30 18:07:29
icon 0

  12月30日,伴随阳历新年即将到来,由新浪家居主办的2016家居业互联网盛典,在上海浦东星河湾大酒店盛大启幕。来自家居行业的众多名人大佬、优秀企业及行业媒体齐聚一堂,共探互联网时代下,家居行业的现状与未来!

2016家居业互联网盛典:王力荣获家居业信得过品牌!

乐居家居媒体事业群副总经理张晓辉致辞

  此次盛典,除了探讨行业发展等相关问题外,更令人瞩目的是,评选出了行业里一批优秀的品牌。其中,作为安全门行业的领头羊,王力集团荣获年度家居行业信得过品牌荣誉称号,再次向人们展现出其强大的品牌实力,也表明了消费者及行业对王力的充分认可!在即将过去的一年,王力表现出色,无论是在产品研发上不断创新、重磅推出的智能锁防盗门,还是其在互联网领域敢于突破、荣膺首届中国房地产产业链自媒体运维10强等一系列颇具行业影响力的行为,都足以论证其获得此次荣誉的当之无愧。

2016家居业互联网盛典:王力荣获家居业信得过品牌!


  成立于1996年的王力集团,凭着丰富的行业资历、强劲的研发实力、庞大的商业资源,经过20余年的发展,最终成为目前集防盗门、室内门、进出口、机械制造、防盗锁、电动自行车、润滑油、咨询、物流、互联网等数十个跨国民经济产业,集科研、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大型集团公司,其产品已进入国内外千万户的家庭,影响着一批有一批消费者的生活。而如今,在互联网的风起云涌里,王力更是充分展现着作为行业大亨的魄力,在产品自主创新上持续突破,实现产品持续升级,自行研发的门锁产品可由用户订制升级为遥控、密码、IC卡、指纹,手机,感应、脸谱和虹膜开启等各种智能化功能,打造出既安全又有温度、体现中国制造水平、满足世界消费需求的“国民门锁”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智能、更多元的体验,直面互联网时代下市场所带来的更高挑战。

2016家居业互联网盛典:王力荣获家居业信得过品牌!

王力荣获家居业信得过品牌

  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载着荣誉,王力这位行业大佬将会走得更加坚定而长远,在产品、服务、智能创新、跨行业探索上,也将会为市场创造更多惊喜,为更多家庭带来更为智能化的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