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越寒冷 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采暖优势越明显

icon 2016-12-30 21:54:11
icon 0

  伴随着气温的持续走低,这天是一天比一天冷。据气象预报显示,我们北方大部分地区平均气温低于零下10℃,而南方部分城市气温也在5℃以下。因此,人们在出行时,不仅需要增加御寒装备,在家时更要做好室内的保暖工作。

  然而,相比北方市民能享受到集中供暖所带来的温暖体验外,南方城市因空气阴冷潮湿加上供暖设备的不给力,南方市民这个冬天注定很煎熬。而安装了燃气壁挂炉的南北方市民,尤其是安装了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的南北方市民,这个冬天过的却是无比舒心和温暖。

天越寒冷   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采暖优势越明显

  冷凝壁挂炉 让每个家庭都能温暖舒适

  北京市民李女士在北京回龙观拥有一套120㎡的三居室,为了应对寒冷的冬季,她大概花了不到2万元就安装了一套阿里斯顿采暖系统。李女士对记者讲:“本来就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没有想到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采暖这么温暖舒服,等全套采暖系统安装好后,房间立刻就暖和起来了,现在很享受这种生活。”

  据记者了解到,北京在我国集中供暖划分的区域内,也就是说,不需要像南方市民另购采暖设备,即可享受暖冬生活。那么李女士为何还要购买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采暖呢?据全球最大供暖商阿里斯顿相关人员介绍,集中供暖是统一收费、统一供热,无论是否需要,暖气始终24小时运行。由于楼层不同各家温度也不尽相同,难免会出现偏冷和过热情况。

  如室内温暖过高过热,唯有采取开窗降温,这样热能就会被白白浪费;如室内温度过低,又想保证室内温度的舒适性,只能另购其他采暖设备做辅助,这样一来一个供暖季等于掏了两份供暖钱,很不划算。因此,我们就很容易理解李女士为什么要另购燃气壁挂炉采暖了。

  “阿里斯顿燃气壁挂炉不仅在北方市场受欢迎,在南方的市场份额更大,更受南方市民欢迎。”成都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在电暖器、空调和壁挂炉这三种采暖设备中,壁挂炉供暖最舒适,也最划算的。“电暖器供暖局限,而且费电,如4000功率的电暖器,一个小时大约就是4度电;空调供暖不舒服,吹久了头痛。”王先生说。

  冷凝壁挂炉  让每个家庭都能节省开支

  燃气壁挂炉作为目前最为舒适的供暖方式之一,已被用户认可。但燃气壁挂炉较高的费用支出也屡被用户诟病,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据阿里斯顿相关人员表示,“与普通燃气壁挂炉不同,冷凝壁挂炉因具有很高的热效率,使用起来非常省钱。”

  如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之所有节能省钱,主要在于技术上的创新,通过高热值的冷凝技术,热效率最高可达108%,也正是由于冷凝壁挂炉卓越的节能特性,较普通燃气壁挂炉相比,能减少35%的运行费用。

  此外,根据壁挂炉和空调能耗的数据对比,发现壁挂炉比使用空调要更加节省。如达到8600大卡的热量,空调需要使用6元钱的电费,而壁挂炉仅需2元的燃气费用即可。由此可见,费用的节省是非常明显的。

  业内人士称:冷凝壁挂炉之所以备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不仅是因为供暖体验远胜于其他供暖设备,还在于冷凝壁挂炉所具有的节能环保特性。而从行业发展态势来看,占据全球市场较大份额的阿里斯顿,也印证了燃气壁挂炉的发展前景十分可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