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你不同时期的需要的浴缸

icon 2017-02-23 10:46:27
icon 0

摘要:小时候,我们身体小,穿的是小衣服和小鞋子;长大了,鞋子和衣服都随着我们身体的需要不断地改变。选择浴缸也是如此,不同的人生阶段我们需要不同的浴缸来满足我们的需要。浴室和人生一样,在不同阶段,都有不同需要。但是无论何时,我们都需要一个不会滑倒、...

  小时候,我们身体小,穿的是小衣服和小鞋子;长大了,鞋子和衣服都随着我们身体的需要不断地改变。选择浴缸也是如此,不同的人生阶段我们需要不同的浴缸来满足我们的需要。浴室和人生一样,在不同阶段,都有不同需要。但是无论何时,我们都需要一个不会滑倒、绊倒、烫伤的浴室以及一个舒服的浴缸。

幼儿期:自由天性安全释放

  当年轻的孩子逐渐接触到个人清洁用品时,家长就不能不缩短自己享受宁静时光的浴室时间。相反的是,对于老年人来说,在浴室中消磨的时间更多了,享受着方便的清洁和实用性强的淋浴附件。但有一样东西无关年龄,是他们共有的,无疑就是在浴室的不受约束和自主。卡德维淋浴盘易清洁、安全无毒,即便是小孩子趴在上面作画也不用担心安全问题,钢瓷釉表面更不怕划痕和刮擦,易于清洁。

儿童浴缸儿童浴缸


儿童期:为孩子调低面盆高度

  理想中的家庭内部应该被设计成适合所有年龄层的人,使他们能够过上不需要外力帮助就能长久自主的生活。拥有多种尺寸的卡德维面盆,可以为了适应孩子调整到更低一点的高度。

儿童面盆儿童面盆


青春期:音乐从浴缸中升腾而起

  柔和的声音使我们放松,心爱的歌曲使我们快乐。Sound Wave浴缸音响系统适用于所有款式的卡德维浴缸,可以随心播放其他蓝牙设备上的音乐,如手机、电脑、平板电脑等等。无论其中有没有注水,装有Sound Wave浴缸音响系统的浴缸都能起到优质音箱一般的作用,带来不一般的听觉体验。


奋斗期:适时地给身体解压

  人生处于奋斗阶段,每一天都不能荒废。但是,忙碌之余,也要懂得为自己减压。卡德维漂浮浴缸Bassino拥有卡德维钢瓷釉材质,深度35.5公分,是为漂浮浴专门设计的浴缸,在独特的失重感中放松身心。


婚姻期:点燃爱的激情

  婚姻不应当磨灭生活的激情,双人浴则能重燃激情。当孩子渐渐长大,两个人的生活骤然变得简单而单调,此时,更需要亲密互动来增添生活激情。在卡德维双人浴缸中装上舒适之选系统,在注水前就可以精确设定所需温度,让两人的沐浴时光更舒适。


老年期:无需跨越的安全浴室

  老年生活最重要的就是安全。与地面齐平式的Scona淋浴地面在安全性上展现了优异的特点。淋浴地面配以地平式排水,优质的钢瓷釉淋浴地面给浴室带来了绝对简便:边缘无需跨越。卡德维加强型安全防滑的防滑底与全防滑底被永久漆入淋浴裙边中,近乎隐形的防滑面保证了脚下的永久安全和舒适。

  ---------------

  免费试用,免费检测甲醛 ,报名就有机会;

 加入装修互动群参与各类互动活动 (装修网友互动QQ群 60670286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