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迹新加坡看设计】3月新加坡设计周亮点抢鲜看

icon 2017-03-06 18:57:00
icon 0


作为创意设计城市,新加坡曾被UNESCO评价为“将艺术化为现实,让城市变得更加新颖惊艳,且能吸引国外观光客到访,从旅游中体验各式设计艺术,激发出不同的文化创意灵感。”  一年一度的设计盛事——新加坡设计周(Singapore Design Week),在3月3日至12日举行。展会期间,全亚洲的设计界人才汇聚一堂,共同感受设计和创意理念的碰撞。新浪家居作为受邀媒体,将赶赴新加坡现场带你领略设计周6大看点,一睹创意之都的无限风采。


新加坡国际家具展2017/亚洲家居装饰展

InternationalFurniture Fair Singapore 2017

新加坡设计周的亮点之一:新加坡国际家具展、以及同期举办的东盟家具展(AFS)和亚洲家具装饰展(Nook Asia 2017),将于 3月9日至12日在新加坡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家具业举足轻重的标志性展会,IFFS已成为亚太地区重要的商业平台之一。基于过去三十年的成功经验,加之更多相关的商业和设计活动,本届展会将为业界带来更大的惊喜,跟着小浪的步伐一起开开眼!


设计创新论坛 

Innovationby Design Conference

3月7-8日于福康宁酒店(Hotel Fort Canning)举行的设计创新论坛上,世界知名的高颜值设计师ANDRÉ FU 傅厚民、 R/GA美国国际广告公司的执行副总裁兼全球战略负责人Barry Wacksman 巴里·沃克斯曼、百事集团首席设计官Mauro Porcini 莫罗·波尔奇尼、纽约J&J设计所的主管Ernesto Quinteros (EQ)欧内斯托·昆特罗斯、新加坡奥美广告公司的首席体验设计师TomVoirol 汤姆·瓦罗尔等人的主题演讲,他们从设计与科技、设计与改革,设计与沟通,设计与未来以及设计的设计、商业的设计和公共设计等方面尽心深入探讨,分享他们的经验与展望以及设计、创新与技术的新概念。


设计庆典 

Singa Plural

2017年的设计庆典SingaPlural F1 举行于维修大厦 F1 Pit-Building。活动以“故事”为主题,设计师们把自己的故事讲给大家,从建筑,室内装饰、家居、城市规划、景观设计到平面设计和时尚设计等多面范畴中展现最佳设计元素。


设计寻踪:城市的一天

Design Trail: Design Day Out in the City

在设计寻踪的第四个年头,设计寻踪之旅将带领参与者踏上一段城市周游之旅,围绕“城市的一天”这一主题,参与者们还能够进入创意社区,深入了解设计对城市生活、工作和娱乐进行重新设想的可能,并激励人们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行程将始于国家设计中心, 然后继续探访创新办公室,如位于丹戎巴葛地区的Airbnb办公室、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家具零商 Journey East、时尚工艺材料专家Sing Miu Heng等地。


设计与手作市集

Design, Make & Craft Fair

在这里,人们将会了解到日常生活中的设计是如何产生的,并学会欣赏他们。这个市集是由新加坡品牌Supermama和知名设计师Clara Yee共同策划的。来访者可以参与手作工坊,亲手制作,还有机会得到设计师和手工艺师的指点哦!


建筑与人,创造更好的居住

 Frontliners in Action: architects and the people create a better living environment

  3月3日-3月8日在国家设计中心,一个关于建筑的展览,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设计协会和多家知名建筑事务所(MKPL、WY-TO、Pod Structures)都参与其中。这些作品首次展出是在2016年,第15届国际建筑展览会——威尼斯双年展(也称为威尼斯建筑双年展)上。Frontliners in Action阐释了建筑师们如何不断克服空间和资源的限制,找到解决方案,并和人们一起创造更好的生活和环境。


作为亚洲设计盛会,来自世界各地的才华型设计师们也将齐聚首,带来独特的设计思想碰撞。3月新加坡设计大事件,蓄势待发,跟着我们浪迹新加坡看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