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新能量,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格莱斯陶瓷总部销售精英特训营火热开营

icon 2017-03-07 16:06:12
icon 0

摘要:“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个好的开始已经成功了一半。为了让销售精英们熟练运用各种营销工具和方法,掌握更多家装基础知识、新产品知识,更好地“充电”,3月1日——3月2日,格莱斯陶瓷在总部举办了“实战新能量,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主题的特训营。...

  1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个好的开始已经成功了一半。为了让销售精英们熟练运用各种营销工具和方法,掌握更多家装基础知识、新产品知识,更好地“充电”,3月1日——3月2日,格莱斯陶瓷在总部举办了“实战新能量,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主题的特训营。集团第三营销中心总经理兼格莱斯陶瓷品牌总经理黎汝让、集团第三营销中心市场总监李洪刚及全体销售精英参加了本次特训营。

黎总致开营辞黎总致开营辞

黎总致开营辞黎总致开营辞

  3月1日早上九点,特训营正式拉开了帷幕。黎总在开营致辞中表示:“2017年是市场发展不容乐观的一年,也是我们“迎接挑战、升级发展”的一年。每一位销售精英都应该牢记集团及营管中心新春工作会议的要求,营销人员要从销售精英向营销专家转型,以五会为目标,提升个人整体素质,成为能征善战、有勇有谋的能士良才。”黎总的致辞无疑给在座的所有人以激励与鞭策,激励着大家把握机遇,鞭策着要更好地提升个人素质与能力。所有人用精神抖擞的状态与坚定的信心给了黎总最好的回应,表示必定认真对待培训,珍惜学习机会。

李总监授课李总监授课

实际演练环节实际演练环节

实际演练环节实际演练环节

  紧接着进入到培训环节,集团第三营销中心市场总监李洪刚给大家带来了《市场营销核心概念及常用营销分析工具》课程。李总监为大家讲授了多个营销分析工具,课堂中举出多个案例启发大家,更安排了实际演练环节,让大家不仅理解了分析工具理论,而且更好地学会了如何使用这些分析工具,如何让工作条理化、可视化。

市场部老师讲授装饰风格知识市场部老师讲授装饰风格知识

市场部老师讲授装饰风格知识市场部老师讲授装饰风格知识

市场部老师讲授装饰风格知识市场部老师讲授装饰风格知识

  2017年,格莱斯把握市场消费需求,紧跟市场装修潮流,推出了多个新系列产品。为强化销售精英的专业素养,掌握装饰风格、色彩搭配等家装基础知识,同时熟悉各类新品卖点,以更好地促进销售,下午,由市场推广部多位老师针对性地进行了讲解。培训过程中,销售精英们充满激情地投入到学习中,踊跃回答老师问题,体现出了很高的积极性。

明珠家世界项目介绍及实操明珠家世界项目介绍及实操

明珠家世界项目介绍及实操明珠家世界项目介绍及实操

明珠家世界项目介绍及实操明珠家世界项目介绍及实操

  市场日益变化,想要更加迅速地占领市场,需要不同的营销工具配合实现。3月2日,明珠家世界项目的王老师为销售精英们详细地介绍了这个系统的优势及操作流程。通过培训师的专业讲授、耐心指导、互动交流等多维度授课方式教会了销售精英们如何快速有效的掌握和利用“明珠家世界”系统。大家纷纷表示:这个系统确实功能强大,并且操作简便快捷,相信能够更快更好地服务终端客户。

  两天的学习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但是销售精英们提升自我的脚步不会停止。学以致用,把所学应用到工作中去,“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销售助力,为终端助力,才是培训的最终目的。在这里,预祝所有格莱斯的销售精英们在接下来的销售中旗开得胜,再创傲人佳绩!

  (市场三部  招志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