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米特陶瓷全国联动 | 2017广东极限之战开启

icon 2017-03-09 20:18:56
icon 0

摘要:萨米特陶瓷17周年盛典暨第三季全国联动促销--《心动中国·S行动》广东站启动大会,在广东佛山正式开启,广东区各大经销商积极参与。

  全国联动 | 2017广东极限之战开启  广东站

  2017.2.28

  萨米特陶瓷17周年盛典暨第三季全国联动促销--《心动中国·S行动》广东站启动大会,在广东佛山正式开启,广东区各大经销商积极参与。

  启动大会上,众将士精神饱满,响应品牌号召并严格自身,鼓足干劲,脚踏实地,做好2017年新春全国联动工作,全面落实品牌活动各项标准,推进店面所有人员营销管理学习,扩大渠道,深化品牌在当地影响力,力求在2017年做大做强。

  萨米特现代仿古总经理陈福君致辞

  战极限,迎蜕变

  此次启动大会上,着重强调除了要完成全国联动活动目标外,各大经销商还需要重新出发,保持空杯心态,在团队建设,店面管理,市场营销等方面进行深度学习,来面对未来行业迅速的改变。在2017,迎难而上,超越极限,迎来完美蜕变。

  为各大经销商详细讲解活动方案

   萨米特O2O经理王军讲述“助单神器

亮剑,立军状

众经销商代表立誓完成任务

       市场虽难,但人心一致。萨米特家人们斗志激昂,士气高涨,愿意挑战极限,并主动签订军令状,立誓在新的一年全力以赴,厂商同心,共同努力,2017年超越自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