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瓷砖荣膺“2016年度杰出品牌”称号

icon 2017-03-14 17:25:21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28日,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陶瓷信息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全国陶瓷人大会暨“致敬榜样”中国陶瓷年度颁奖盛典在佛山智慧新城隆重举行,蒙娜丽莎瓷砖以“谋实、谋变、谋新”的发展姿态荣膺“2016年度杰出品牌”称号。

  2016年12月28日,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陶瓷信息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全国陶瓷人大会暨“致敬榜样”中国陶瓷年度颁奖盛典在佛山智慧新城隆重举行,蒙娜丽莎瓷砖以“谋实、谋变、谋新”的发展姿态荣膺“2016年度杰出品牌”称号。

1

  活动中,知名经济学家、房地产专家、行业主管协会领导、陶瓷企业领袖,以及来自全国各大建陶产区的陶瓷人代表共聚一堂,深刻剖析中国经济“新方位”架构下,房地产与陶瓷业的概况与趋势,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消费升级、绿色发展所预表的“分水岭”大拐点当中,拨云见日,破局迷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