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印象巴蜀新品 百得胜在新中式的道路上一路狂奔

icon 2017-03-27 16:36:25
icon 0

摘要:百得胜在定制家居新中式风格的探索上,已经迎来了第四代产品。

    新浪家居报道

  继2015年推出“印象岭南”,2016年3月推出“印象徽州”,2016年7月推出“印象江南”后,2017年3月27日,在广州定制家居展开展前夕,百得胜再次推出“印象巴蜀”原创新中式新品。百得胜在定制家居新中式风格的探索上,已经迎来了第四代产品。

  

1

百得胜执行总裁张健发布印象巴蜀新品

  3月27日,广州希尔顿酒店,百得胜“印象巴蜀”发布会上,百得胜执行总裁张健回顾百得胜历代新中式产品研发的过程表示,从2012年到2015年,百得胜一直在思考将成品家具中的新中式风格运用到定制家具产品,在15年终于找到方法,于是陆续推出印象系列。百得胜坚持“大俗小雅浅逼格”的方向,希望新中式产品不能仅仅成为企业宣传点,更需要在市场落地,能够真正产生销售。

  印象巴蜀沿袭了百得胜前三次新中式产品开发的惯例,选择具有地域文化特色的传统建筑、文化习俗,以高度符号化的手法,将其运用在定制家居产品上。而地域符号主要体现在产品的色调、造型,以及拉手等五金细节上。在印象巴蜀产品上,百得胜选取了代表巴蜀地域建筑特色的“栏栅”、“望板”、“柱头花”等元素。

1

  印象巴蜀设计元素(扫二维码可看H5产品介绍)

  截止目前,百得胜共发布四大印象系列的新中式产品。据张健透露,百得胜下一次推出的新中式产品将会是“印象齐鲁”。新浪家居特别历数可百得胜过去的三代印象系列产品。

1

  百得胜印象岭南(2015年)

  

2

百得胜印象徽州(2016年3月)

  

1

百得胜印象江南(2016年7月)

  

       广东定制家具展百得胜展位信息:

  琶洲保利世贸展馆2号馆2E01

  2017年3月30日—4月1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