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绿色环保正品“品牌增长计划”发布会

icon 2017-03-31 10:25:32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29日,红星美凯龙绿色环保正品“品牌增长计划”发布会在红星美凯龙上海浦东沪南商场举行。在170余位正品搜家居品牌代表和多家媒体的见证下,红星美凯龙绿色环保正品“品牌增长计划”发布会顺利拉开序幕。

  21世纪以来,家具行业蓬勃发展,家居流通渠道日益丰富,从独立店、家居卖场到电商平台、O2O模式,如何有效防止“渠道串货,假冒伪劣”,保证消费者权益,是家居品牌在发展过程中必须重视的新课题。

  2015年红星美凯龙中国家居正品查询平台实现产品防伪、渠道防串货、制造工厂监控、消费者互动四大功能,同时具备公信力强、查询方便、安全可靠、兼容性强、操作简单五大优势。至今已签署超过1800个品牌。

  上海,作为国际经济大都市,进出口贸易集散中心,红星美凯龙集团中心所在地。红星美凯龙绿色环保正品“品牌增长计划”的召开,势必对家居行业各品牌从渠道管理到品牌树立,从正品意识到正品形态,都将产生深远的战略影响。

1

  2017年3月29日,红星美凯龙绿色环保正品“品牌增长计划”发布会在红星美凯龙上海浦东沪南商场举行。在170余位正品搜家居品牌代表和多家媒体的见证下,红星美凯龙绿色环保正品“品牌增长计划”发布会顺利拉开序幕。

1

  随着启动仪式的圆满举行,红星美凯龙家居正品品牌增长计划将在上海区域落地生根,此品牌增长计划将在根本上帮助品牌工厂增加社会效益、口碑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同时鼓励更多的品牌加入到正品搜的项目中来。

1

  红星美凯龙集团执行总裁兼京沪西南大区总经理王伟首先代表红星美凯龙对今天到场的政府机构代表和正品搜工厂代表表示了感谢与欢迎,同时王伟总表示:

  1、红星美凯龙作为家居流通业第一品牌,有责任带领品牌一起成长。

  2、红星美凯龙带动知识产权的保护,推广绿色环保的理念。

  3、正品搜项目孕育而生,真正做到产品追溯,防止串货,与家居品牌实现共赢。

1

  随后红星美凯龙集团营运管理推进中心营运总监陈杰先后发言对红星美凯龙绿色环保正品“品牌增长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

  绿色环保会给予消费者更多的保护,同样也会给品牌工厂更多的价值。

  绿色环保正品品牌增长计划措施:

  1、全国商场绿色展陈优选绿色正品品牌

  2、借助红星美凯龙APP,200万装机量,线上定向引流

  3、全年不少于三场“绿色正品消费”专题活动

1

  红星美凯龙上海区域总经理兼真北商场总经理陈林紧接着对红星美凯龙上海区域绿色正品“品牌增长”实施计划做出详细介绍:上海区域作为首家品牌增长计划的实施者,当即将启动名为“三个政策、一项活动”的增长计划:

  政策一:【绿色正品处处见】

  1、上海七家商场绿色展陈位置优先提供。

  2、上海从现有媒体资源里面,拿出1000个外围宣传点位。

  3、联合家居设展等重大活动,开辟绿色正品专区。

  政策二:【绿色正品月月行】

  1、 每月指定周末作为会员正品专享日。

  2、会员购买正品家居产品享受家居维保服务。

  政策三:【绿色正品周周见】

  1、 上海每周安排正品进驻小区进行精准式营销。

  2、 上海接力“绿色正品周”活动。举办正品签售、正品联盟、正品主题的专项促销活动。

  从今天起到4月4日,今年首场正品周的营销活动落地浦东沪南商场,全场200个正品品牌全部参加活动,此次销售目标:4000万!                    

  一项活动:我为绿色“贷”言

  1、每年红星美凯龙都将举办一场“星品质”绿色健康跑活动,上海会邀请所有正品品牌参加,通过公益的健康跑、绿色环保展示,环保游戏互动等形式,让更多消费者了解正品品牌,了解“中国家居正品查询平台”。

  2、上海将推出【我为绿色“贷”言】活动,甄选优质绿色正品品牌,结合“家居贷”,联合银行推出专享“贷”言活动。

  最后我们再定个小目标:

  2017年上海区域正品扶持计划投入大量资源;2017年上海区域带领至少200个正品品牌进入200个核心小区。

1

1

  作为正品搜项目的受益品牌,金可儿和美高印象的代表相继发言,双方均表示:

  “中国家居正品查询平台”也帮助企业与消费者建立相互信任,消费者的信任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品牌成长的基础,也对企业在生产环节提出更高要求,更严苛要求每一道生产环节,规范供应商管理,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美国金可儿及美高印象会一如既往的拥护红星美凯龙建立“正品查询平台”,积极配合平台建设。         

  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陶爱莲秘书长莅临发布会现场。上海市消保委、浦东新区市场监局管理局、镇政府领导、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建材所谢明舜所长莅临发布会现场并发表讲话:

  1、市场经济犹如大浪淘沙,哪里有质优的产品,哪里有贴心的服务,顾客就在哪里。

  2、绿色环保已经渗透到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中。红星美凯龙致力于在全国建设“绿色生态家居卖场”,让消费者用上绿色环保家装、家具、建材用品,营造健康环保、时尚温馨的家。

  3、愿与红星美凯龙携手共进,为消费者居家安全把关。中国家居正品查询平台,是为家居流通业筑起的守护城墙。

1

  发布会最后作为“中国家居正品查询平台”发起人之一,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张贤提到:

  1、红星美凯龙适时推动了绿色环保正品在家居行业的发展。

  2、在多方的合作下,中国家居正品查询平台的上线解决渠道追溯与串货的问题。

  3、此次品牌增长计划的推进。从消费者层面看,红星美凯龙为消费者又设立了一道把关品质的屏障。从品牌层面,助力其维护良好的品牌形象,增强其市场竞争力。

  4、对于红星美凯龙来说,通过对消费者与品牌商的双重服务,将进一步刷新服务体系,夯实其在中国家居零售企业中的龙头地位,也必将为行业健康、规范、有序地发展,产生极为重要的意义和深远影响。

  为了彻底落实正品搜发布会的主要精神,红星美凯龙浦东沪南商场将在在4月2日至4日开展了正宗商品一定“正品搜”的大促活动。此次大促活动由三个三部分构成。

  第一部分正品搜商品签收会:1.商场会员在签售点参加品牌处加签并盖章后,开单即可享受成交价直降10%优惠, 2.商场会员在签售点参加品牌处加签并盖章后,即可至商场1楼1号门领取刮刮卡1张刮取100元通汇卡或神秘礼品。

  第二部分4月2日厨电节活动,1顾客可至厨电参加品牌选购商场补贴限量版超值精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2活动期间顾客关注红星美凯龙服务号,即可参加“厨电节”微信活动,领取100元电器使用券,在红星美凯龙商场三楼厨电参加活动商户购物直抵。3满额赠送刮刮卡。

  第三部分4月2-4日&8-9日瓷砖类直降5%,在商场活动展位购买产品,至商场统一收银台付款后,可享受直降5%。(特例商品不参与活动,具体品牌及详情参见商场公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