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环保•创新”--“遇鉴”2017年小蜜蜂明星产品发布会

icon 2017-04-20 11:39:20
icon 0

摘要:4月18日,小蜜蜂陶瓷在中国陶瓷产业总部基地隆重举行了公司明星产品发布会,乐视、搜狐焦点家居、腾讯家居、新浪家居、今日头条、太平洋家居网、陶城报等数十家行业权威媒体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共同见证“遇鉴”2017年小蜜蜂明星产品发布会。

  4月18日,小蜜蜂陶瓷在中国陶瓷产业总部基地隆重举行了公司明星产品发布会,乐视、腾讯家居、新浪家居、今日头条、太平洋家居网、陶城报等数十家行业权威媒体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共同见证“遇鉴”2017年小蜜蜂明星产品发布会。

各媒体合影各媒体合影

  发布会现场,销售副总经理朱国珍为与会媒体详细介绍了此次发布会的明星产品:地暖砖系列、“2485”黄金比例系列、600*600后现代仿古系列。明星产品充分迎合了当下国际瓷砖潮流、节能环保等理念,既是对小蜜蜂蜂巢及田园两大经典系列的一份传承,更被赋于了新的时代内涵。

  地暖砖系列,小蜜蜂陶瓷抢占建陶行业新蓝海的重拳产品,由小蜜蜂瓷砖与广东凌天热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将德国纳米双导合金蕊片作为发热体,结合智控系统等德国先进技术,其集地砖、地暖、智控、保健养生四大功能于一体,与传统采暖设备相比优势显著。

1

  “2485”黄金比例系列,所谓的“2485”即248*500规格,在仿古砖规格组合运用上更加灵活多变,风格搭配上更加丰富多元化,能够根据消费者需求定制其专属的独有的个性化空间。

※小蜜蜂2485系列※小蜜蜂2485系列

  “600*600后现代仿古”系列,80、90后做为市场消费主体,消费观念紧跟国际装修风格与发展趋势,他们崇尚极简主义的轻奢,“600*600后现代仿古”系列正是迎合其生活理念的主流产品。

※小蜜蜂600*600后现代仿古系列※小蜜蜂600*600后现代仿古系列

  发布会最后,小蜜蜂陶瓷总经理助理方惠英女士分别接受了各大媒体记者的采访,充分解答了媒体关于小蜜蜂陶瓷如何应对当下激励的行业竞争,产品将会作出哪些方面的调整等一系列核心问题。

  在小蜜蜂陶瓷总经理助理方惠英看来,2016年陶瓷行业经历了原材料上涨、各类要素成本上升,许多陶瓷企业不得不停窑限产,企业生存空间不断被挤压。步入2017年,整体行业环境乃至市场环境并没有得以改善,陶瓷企业之间的竞争将愈演愈烈,陶瓷行业将面临更为惨痛的洗牌,国家政策导向和市场走势将主导整个行业的发展方向。

  而随着80、90后逐步成为市场消费主体,中国已经迎来新的消费时代,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从满足刚需转变为追求品质。而紧跟市场潮流、把握消费需求,一直以来都是小蜜蜂陶瓷的发展方向。我们将牢牢抓住当下年轻一代的消费心理,以产品个性化质量为重,让产品更时尚新潮,更符合消费者心理预期效果。在接下来的两三年内,小蜜蜂陶瓷会从内到外进行一次全面的提升,其中包括:

  ①、产品调整:对产品规格、花色、风格上加入当下潮流元素,推出迎合市场与消费者的全新产品,产品在终端展示全新的动作进行调整;

  ②、内部团队建设:以企业内部团队为品牌第一发动机,对内部全体同仁专业素养和职业技能进行全方位的提升;

  ③、帮扶经销商团队建设:我们会加大对经销商人力、物力扶持力度,今后的重点将放在对经销商渠道运作、销售团队建设两方面。在渠道运作方面,我们将帮助经销商发现当地市场的销售亮点,完善渠道布局,做好渠道管理。对于经销商的团队建设,我们将易行管理咨询公司战略合作,协助终端经销商建立团队文化,对终端销售团队人员进行全方位的培训。

1小蜜蜂陶瓷总经理助理接受与会媒体采访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今后小蜜蜂陶瓷会与行业各大权威媒体加深互动,彼此深入了解,强强联合对小蜜蜂陶瓷进行全方位推广,让更多的人关注到小蜜蜂陶瓷品牌,更好地传递小蜜蜂美学风格。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