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貌换新颜 老房装修还看“今朝”

icon 2017-04-24 09:58:01
icon 0

摘要:​如果说股市是宏观经济的先导性晴雨表,那么楼市就是实体经济的风向标。伴随着北京一系列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出台,北京二手房市场回暖似乎比北京气温攀升来得还要快一些,这无疑是给处在房地产下游的装修产业打了一针兴奋剂,更是为老房装修市场带来了更大的掘...

  如果说股市是宏观经济的先导性晴雨表,那么楼市就是实体经济的风向标。

  伴随着北京一系列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出台,北京二手房市场回暖似乎比北京气温攀升来得还要快一些,这无疑是给处在房地产下游的装修产业打了一针兴奋剂,更是为老房装修市场带来了更大的掘金机会。

  然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市场环境中,家装公司是选择在创新中做行业“独角兽”还是在沉稳中继续坚守,也许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答案。

  忆往昔

  九年专注老房装修之路

  在老房装修领域,今朝装饰始终走在行业最前沿,可以说今朝装饰每一阶段的“打法”都代表着行业跨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今朝装饰成立于1999年,2008年发力老房装修领域的研发,推出老房装修套餐,一个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战略定位就此形成;2009年成立老房装修专家团队,在技术上不断攻坚克难,形成核心竞争力;2011年出版发行《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详细地阐述老房装修的设计施工方法和验收标准,成为老房改造及二次装修具有指导意义的专业书籍;2012年老房装修系列套餐15项技术全面升级,全方位保障老房套餐超高性价比;2014年发起老房装修社区公益行,把老房装修服务和知识送到居民家门口,2015年《1+N局装魔方》套餐发布,针对性解决老房局部装修的问题;2016年发布《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Ⅱ》,以真实案例为切入点,对老房装修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高山仰首,大海扬波。转瞬之间,今朝装饰在老房装修这条路上已经走过了9年的历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张仁在评价今朝装饰时表示,今朝坚持做老房装修标准的专家,对推动行业老房装修质量、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并强调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施工现场安装是未来发展大势。

  看今朝

  与卖场强强联合打造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

  自2011年以来,今朝装饰在每年的春季都会举办一场特别接地气的展会,用实际行动回馈京城家装消费者,在弘扬老房家居文化的同时,进一步巩固今朝装饰在业主心中的“老房装修专家”形象。

  与往届展会不同的是,本届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的落地,选择了可直接带动销售的家居卖场。今年五一假期期间,今朝装饰联合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举办第七届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

  城外诚家居广场市场总经理刘洋表示,今朝近10年一直专注老房装修,在京城百姓心中创造了独特的品牌效应,这与城外诚老北京品牌卖场的定位不谋而合,服务对象均为京城消费者。此外,伴随着北京二手房消费速度的加快,老房装修消费者购买家具的数量在逐年攀升,从卖场的角度来看,除了今朝套餐之内的产品可以解决消费者需求之外,还有城外诚齐全的品牌支撑,从某种意义来说,本次跟今朝的合作是很接地气。

  老房家居文化节是今朝装饰在老房装修市场打出的一记重拳,消费者可以在享受优惠活动的同时,了解老房装修过程中的疑难点、流程管理以及相关工艺。但对于今朝来说,老房家居文化节更承担着传播老房装修思想、文化、技术发展动向的重任。

  对此,今朝装饰常务副总裁汪晓兵表示,今朝将在继续推进“专”和“深”的基础上不断探索“软”,更加关注挖掘和打造老房家居的软性文化与情怀。老房装修不仅仅要更加专业和深入研发为居民打造更加舒适的新家,而且注重老房家居所承载的厚重家历史,家文化,家情怀,努力将“老房改造后的新”与“老房承载的记忆和情结”二合一,形成真正意义上的“老房家居文化”。

  汪晓兵还透露,今年七月,位于东五环红星美凯龙的“今朝装饰老房家居博物馆”将建设完成开业,诠释并让客户体验“老房家居文化”。        

 展未来

  连水龙头都能修的社区家居服务商

  随着房地产调控力度的加大,二手房将成为所有家居从业者的共同主体市场,不仅仅是互联网家装其他各类家装都会发力于老房装修。汪晓兵透露,这对今朝而言既是挑战又是一种鼓励,竞争只会促进今朝的专业及研发的在深入,不断以年度发布的形式推出老房装修研发新成果,提高和更新发布《老房装修新标准指南》,稳固老房装修专家的“行业领头羊”地位,同时更加细致深入社区运营服务,扩大今朝巧装家社区服务站的运营数量和运营张力,做好这些,今朝装饰自然就是老房装修领域最具落地能力的互联网家装。

  今朝装饰董事长戴江平此前说道,2017年今朝装饰将加大与优势品牌的强强联合,并通过巧装家整体装修体验馆和老房装修艺术博物馆,为家装消费者提供学习老房装修知识的场所,实现巧装家社区网的全面覆盖,争取做一个连水龙头都能修的社区家居服务商。(文/新浪家居 王晶 王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