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舒达青少年亮相北京首届国际家居展

icon 2017-06-15 16:34:13
icon 0

6月15日,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览会盛大开幕。此次家居展是北京高端、时尚、国际化家居展会的代名词,更是促进国内外优秀家居品牌交流与学习的广阔平台,对于进一步推动家居行业的创新发展,引领中国家居消费升级有着重大作用。据记者了解,作为连续6年全美国销量第一的美国舒达床垫,旗下青少年系列将强势参加。

▲舒达中国区总经理吴鄂先生(左 3)、董事副总经理何宝芝女士(左 2)与香港雅兰集团总裁Daniel Sze 参观舒达青少年馆 

据舒达中国区青少年系列运营总监李英杰透露,美国舒达一直对青少年儿童的健康保持关注,对此已经研究多年,此前已经研发出了多款青少年健康睡眠产品。尤其在2017年舒达更加全面系统完善青少年这条产品线,不再局限于寝具类产品,更有青少年书桌椅、护脊书包、益智类玩具等,也因此推出了三大健康系统:

❶ 健康青少年睡眠系统,利用舒达完善的睡眠产业链,保障青少年成长的健康睡眠

❷ 健康青少年学习系统,整合舒达青少年功能书桌椅的优势,深入青少年学习环境,将睡眠过程的脊椎发育保护延伸至学习过程

❸ 健康青少年益智系统,整合青少年相关益智产品等,延伸并增加用户粘性及渠道多样性的可能。

据悉,这次北京家居展,是舒达与首都消费者再一次近距离的接触。“藉由北京展会可以把舒达86年的健康理念更细致的传递给北京的消费者,也向同行业品牌展示舒达最新的研发技术。”舒达中国区掌门人吴鄂先生对记者说道,“同时,我们也能够更精确地了解北京乃至整个北方市场的需求,以此来更好的为消费者提供服务。”

成立于1931年的美国舒达床垫,是全球知名的床垫品牌之一,也是全球高端酒店的战略合作伙伴,沿用高标准制床工艺,为众多国际化全球连锁酒店提供高于行业的酒店产品。目前,舒达在全球有52个工厂,108家国际授权经销商,为全球192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改善睡眠方案。据介绍,舒达掌握着全球床垫制造业的三大核心技术,一直引领全球床垫技术的革新与发展。长期以来,舒达与国际睡眠基金会合作,不断研发有助改善睡眠质量的床垫,同时推动公共教育与宣传,提高公众对睡眠重要性的认识。

进入21世纪以来,舒达通过在通过更新生产设备、提高原材料质量、加强产品的检测等多道工序来提高产品品质。同时,在新材料、新技术上不断突破,舒达凝胶记忆棉、碳原子能量棉、黄金乳胶等高科技产品面世,并应用到床垫上,从而提升床垫舒适度,给予睡眠者更好的睡眠体验。

不仅如此,在智能家居快速发展的趋势下,舒达领先行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结合消费者对睡眠环境、床垫质量和外观感性等要求,致力于智能床垫的研发与设计,研发出新型智能床,在TV模式下可以使用电脑工作、读书。舒达还将功能椅的功能应用在床上,消费者可以在床上按摩减压。据本报了解,舒达还有3款专为青少年儿童研发设计的智能床垫,也会在北京国际家居展舒达青少年馆内展出。

面对青少年儿童产品市场巨大的市场前景,舒达中国区决策层特别重视。2017年,舒达中国区成立青少年儿童独立团队,引进儿童产品专家和教育专家,打造出一支懂儿童、爱儿童、为儿童着想的研发、维护专家团队。舒达青少年健康管理中心致力于给孩子们打造一个安全、健康、科学的成长管理理念。通过享用符合青少年成长需求专属的空间,建立起自己领地,从小培养孩子富有个性的自己的想法,学会独立规划自己的世界。舒达青少年系列产品,陪伴孩子一起长大,让成长更完美!!

                                                                                         

舒达健康青少年,诚邀您的光临。

展会信息:2017年6月15至18日

北京国际家居展览会

舒达展位:北京•中国国际家居展览中心E4馆-B1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