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火星人厨具首次公开发行招股书 拟深交所上市

icon 2017-07-04 12:00:59
icon 0

  新浪家居快讯:火星人厨具股份有限公司6月30日在证监会网站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公司拟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公司发行新股数量为2,25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9,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为80,519.71万元。

1

  火星人成立于2010年4月,主营集成灶、集成水槽、集成橱柜等中高端家用厨房电器。2014至2016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1.54亿、1.88亿和3.47亿,净利润分别为397万、1677万和5650万。其中集成灶和集成水槽营收占比超过9成,为主要营收来源。

1

  本次发行后将拟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不超过2,25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

1

  据招股说明书显示,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智能集成灶产业园项目、研发中心及信息化建设项目。从金额上看,火星人募集资金后将扩大在智能集成灶产业的研发和布局,在集成灶产品上的优势还将会继续扩大。

1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火星人本次募集资金还有部分用于打造研发中心及信息化建设项目。计划投资1.1亿,通过升级EPR系统、OA系统、质量管理等完善相关信息系统功能。可见其未来打造现代化智能厨房的决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