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建博会开幕在即,箭牌衣柜期待与您相约

icon 2017-07-04 16:48:19
icon 0

摘要:2017年7月8日--2017年7月11日,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及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广州建博会被誉为“亚洲建材第一展“,规模宏大,本届展会预计将有2600多家参展商参与,观展人员将达到...

  2017年7月8日--2017年7月11日,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及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广州建博会被誉为“亚洲建材第一展“,规模宏大,本届展会预计将有2600多家参展商参与,观展人员将达到15万人,据悉,本届展会将继续高举创新环保的旗帜,为建材行业树榜样,立标本。定制行业领军品牌---箭牌衣柜应邀参展,与广大客户共享盛会!

1

  ARROW箭牌衣柜,系出名门,是继箭牌瓷砖,箭牌卫浴,箭牌橱柜后又一力作,2012年成立,成立之初,便以“定制有品位的家‘为品牌理念,旨在为全国消费者打造一个健康、环保的家。2016年,箭牌衣柜全面升级,以“全屋定制有品位的家”为新的品牌理念,“箭”指全屋定制领域,产品涵盖卧室、书房、客厅、玄关等系列,为全国消费者提供一体化服务,为全国消费者定制有品位的家!

1

  2017年,是箭牌衣柜腾飞的一年,各项活动全面展开。2016年末,箭牌衣柜率先在业内提出“创箭·中国”新型营销模式,2017年,“创箭”体系全面落地,先后在广东佛山、上海,山东济南隆重召开,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一个创业机会,并且在针对开店过程中出现的人员、资金等问题进行面对面交谈,使“创箭”模式一经推出便受到广泛的认可。其次箭牌衣柜盟主挂牌仪式全面启动,山东区域,江苏区域,广东区域,陕西区域,依次成立区域盟主制,短短一个月时间,四大战区,6大盟主诞生,此次盟主挂牌仪式,是箭牌衣柜对渠道的扩张,更是对新老经销商的鼓舞。最后,以“关爱家人,无醛定制”的省级联动正式启动,8省联盟,以最低的价格,最优质的服务,最高的产品质量为全国消费者提供私属定制。

1

  以实力铸品牌,箭牌衣柜依托乐华集团强大的企业实力,成立之初便受到广泛关注。在成品家具纷纷转行定制,市场环境混乱的情况下,箭牌衣柜始终坚持高品质、高质量产品。箭牌衣柜事业部总经理付总在采访中就曾提出“箭牌衣柜始终走具有自主特色的发展路线,以为消费者提供定制有品位的家为宗旨,坚持“你打你的价格战,我打我的品质战”的指导思想,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产品。”用产品质量应对行业的竞争!

箭牌衣柜工厂部分核心设备▲箭牌衣柜工厂部分核心设备▲

  建博盛会,本次展会箭牌衣柜将携系列新品亮相,箭牌衣柜与您相约第十九届广州建博会,共谱定制家居新篇章!

  展会地点: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及保利世贸博览馆

  展位 号:B馆11.2-18

  展会时间:2017年7月8日-11日

  招商热线:0757-82016825

  更多品牌资讯请登录箭牌衣柜网www.arrowwardrobe.com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