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塑集团蔡俊慧:围绕泛家居行业深化品质服务

icon 2017-07-09 00:51:22
icon 0

摘要:从管道延伸到整体家居,背后有什么样的思考?中国联塑集团副总裁蔡俊慧在接受新浪家居专访

  7月8日,素有“亚洲建材第一展”之称的中国(广州)建博会开幕。LESSO领尚作为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品牌,携整体厨房、整体衣柜、整体门窗、净水机、装饰板材等家居建材产品集体亮相。

  从管道延伸到整体家居,背后有什么样的思考?中国联塑集团副总裁蔡俊慧在接受新浪家居专访时表示,围绕泛家居领域做“加法”,是企业战略的调整,也是消费需求变化下的顺势而为。下一步将集中精力做深化,提高品质和服务。

1

  采访嘉宾:中国联塑集团副总裁蔡俊慧

  新浪家居:这次的建博会LESSO领尚携整体厨房、整体衣柜、整体门窗、净水机、装饰板材等家居建材产品集体亮相。为什么采用整体家居的形式出现呢?

  蔡俊慧:联塑成立于1986年,2010年在香港上市之后,在资本助力下我们开始做加法,选择了深耕制造业,在管道业务的基础上进行了产业延伸,通过收购泛家居企业工厂等形式,向泛家居建材产业发展。

  目前,联塑打出了领尚这个品牌,主要做的是家居一站式服务,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从设计、产品、安装、施工一站式服务,产品包括厨房、门窗、卫浴、照明、开关等几乎涵盖家庭所需的所有家居建材产品。2016年底,联塑泛家居的产值已经达到十几个亿。

广州建博会:领尚展馆整体厨房展示吸引观众无数广州建博会上领尚展馆整体厨房展示吸引观众无数

  在这背后,是联塑对三十一年来管材资源的整合,对我们的客户群体需求的深挖,买管道的客户同样需要橱柜、卫浴、照明等产品。当然,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消费需求也在变化,越来越多消费者希望能够一站式采购建材家居产品,我们的产业延伸也是顺势而为。

  新浪家居:联塑在泛家居领域与其他品牌相比有什么优势?

  蔡俊慧:依托联塑集团实力,我们通过资源整合为客户提供产品更全、范围更广、配套服务更周到的建材家居解决方案。目前我们已经能满足消费者一站式建材家居产品选购需求了,下一步我们主要做深化,深化我们的品质和服务,把品牌和服务做得更好,让更多客户认可。

联塑整体橱柜(局部)领尚整体橱柜(局部)

  新浪家居:近几年来,很多企业都开始布局大家居战略,但往往困难重重,在您看来,企业要将大家居落到实处,什么才是最为核心所在?

  蔡俊慧:每个企业布局大家居战略的方式都不一样,存在的困难也各异。对联塑来说,我们依托管材31年经验,一直围绕管道、建材进行资源整合。我们在全国有3000多家经销商门店,同时与很多大型房地产战略合作,并成立了精装修公司,进行一站式生产设计、选配、安装,这是很多企业所无法比拟的。

广州建博会上领尚净水机展示广州建博会上领尚净水机展示

  新浪家居:最近几年,您所观察到建材家居行业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是如何应对的?

  蔡俊慧:这几年很明显的变化是整体家装的迅速发展,主要因为精装房比例不断提高。政府不断出台文件,推动精装房发展。联塑将加强与房地产、精装单位合作,从而抢占这一不断扩大的市场。当然,存量市场我们也在跟进,两条腿并进。

  广州建博会是下半年非常重要的活动,我们希望借此将更好更便捷的一站式家居服务带入更多人的生活中。同时希望主办方能越办越好,吸引更多的家装设计师、发展商等专业观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好色家居|低调奢华 臻果褐的自然魅力联塑集团投入亿元终破行业环保难题中国联塑与盈峰环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联塑阀门首次登陆业内阀门展,见证联塑31年品牌实力整体厨房多少钱,整体厨房选购要点中国联塑集团在澳大利亚启动全球首个“领尚环球”项目;盛大开幕庆典在悉尼举行东方艺术设计研习营:溯古追今 悟日本东方文化之“道”深造工业物流运输 智慧仓配网覆盖全国东方艺术研习营:带你发掘日本美术馆的文化和艺术设计“东方艺术设计研习营”升级,去东艺大深造“东方艺术设计研习营”全面升级,300名设计师起航赴日联塑进军环保领域深度发力水体整治和海绵城市建设创新永不止步 行业引领者轩尼斯门窗四大战略升级共享美好时代 美尼美五周年盛典暨2017全国经销商战略大会落幕建博会首日,皇派门窗主导发布中国系统门窗新标准建博会:海尔U-home携云锁等方案成智能家居新风向标有木有竹,百变玩趣+重磅发布!顶固开启家居行业新世界无定制不家装 实创首家全屋定制工厂店盛装开业中国建博会(广州)楷模木门2017微创新发布会盛大召开好莱客亮相广州建博会 大师·15年匠心打造定制家居加速智慧家居整体解决方案落地 美的打通产业发展新航道从无毒家装材料到无毒全屋定制 水性科天宣布彻底解决家装毒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