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明天王天才:我们专注做高端客厅吊顶

icon 2017-07-12 14:44:27
icon 0

摘要:第一届(2017)广州吊顶展于2017年7月8日-11日开展,值此之际,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锦绣明天的董事长王天才先生。消费主力改变,企业如何应对?互联网+给家居建材行业带来了什么影响?2017年锦绣明天带来了哪些新品,在品牌推广上有什么大动...

  近几年来,中国的吊顶行业发展迅猛,单纯做一个集成吊顶配件生产者已经无法满足有想法有志向的企业,锦绣明天作为第一届(2017)广州吊顶展的联合主办方,便是这样一家从单纯的配件生产企业向集产品研发、品牌推广、定制行业质量标准为一体的行业领导企业发展。第一届(2017)广州吊顶展于2017年7月8日-11日开展,值此之际,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锦绣明天的董事长王天才先生。消费主力改变,企业如何应对?互联网+给家居建材行业带来了什么影响?2017年锦绣明天带来了哪些新品,在品牌推广上有什么大动作?他为什么会选择做高端客厅吊顶?让我们来看一看采访实录探知一二:

  锦绣明天董事长王天才

  新浪家居:王董,您好!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请问这次广州吊顶展锦绣明天带来什么新品,新品有什么亮点呢?

  锦绣明天王天才:我们的展厅是本次吊顶展最大的展厅,这次展会我们带来的产品主要是别墅的豪华错层顶,,它最大的看点是把灯光和吊顶进行了完美的集成,有了这个吊顶,家庭将不再需要安装商用照明灯。这种错层顶的另一个看点是它代替了传统木工做的宝塔顶,可以做到无限的延伸。这种吊顶在中国古代叫藻井,不同的藻井有不同的造型,不同的元素,代表不同寓意。这些年,随着我们中国经济的崛起,中国人越来越自信,中国传统文化也越来越受到年轻一代人的喜爱,所以我们希望从这一方面去挖掘传统文化的精髓再体现到我们的产品上。

 锦绣明天新品

  新浪家居:近几年互联网+特别火,您觉得互联网对于家居建材行业是一种冲击还是机遇呢?

  锦绣明天王天才:我认为互联网只是一个工具。就像交通工具有马车、自行车、汽车、高铁、飞机一样,互联网对于家居建材企业来说可能就相当于交通工具里的飞机,这是最便捷的一种交流工具。作为企业我们只需要考虑如何利用这种工具让我们的产品和消费者之间能够更加便捷的交流。所以,我觉得互联网给我们行业带来的是更快速的信息传递,并不会造成大的冲击,这是时代文明进步的一种标志,我们应该与时俱进。

  新浪家居:现在消费主力已经变成80、90后,您觉得他们在进行消费行为的时候有哪些特点?

 锦绣明天王天才:我认为80、90后的消费者更加注重产品品质和产品体验,也更注重产品的口碑。他们需要的产品是能让他们的生活更加方便、舒适、健康、无害的,价格才是其次。现在装修的业主对装修材料的价钱以及部分装修材料带来的危害已经有了一个很清晰的、很深刻的认识,他们买产品的时候首先考虑的可能不是这个品牌有多牛,而是这个产品会不会给他们带来健康的伤害。这种消费行为的改变也会迫使我们企业改善自己的产品,我认为这是一件好事。

  新浪家居:请问2017年锦绣明天在品牌推广方面有什么大的举措吗?

 锦绣明天王天才:有的,今年我们开始在央视投放广告,在高铁、机场、朋友圈也都能看到我们的广告,接下来我们还会跟新浪家居谈关于品牌推广的项目合作。从前我们是材料供应商,虽然得到了行业和用户的认可,但对于大众来说我们还是一个默默无闻的企业,所以从今年开始,我们要全方位做好品牌推广,把锦绣明天拉到行业一线品牌的高度。

  锦绣明天董事长王天才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您当时为什么会选择做高端客厅吊顶这个品类呢?

 锦绣明天王天才:高端客厅吊顶是我们今年的一个主题。其实在提出做品牌转型开始,我们就以客厅吊顶定位为我们未来的方向。我们调研的时候发现客厅吊顶的市场很大,因为客厅区别于卧室、厨房等对私密性要求较高的特点,它是房子主人的外交场所,它会随着主人的不同喜好、不同需求,或酷炫、或温馨、或耐看、或实用。不仅如此,它还需要灯光、需要空气净化、需要人工智能化、需要环保健康,可以看出,客厅可以研究的课题非常多。所以,如果我们把客厅吊顶做好,厨房、阳台、全屋吊顶我们也都不在话下。同时,当我们聚焦到客厅吊顶的时候,我们发现竟然没有企业把精力集中在高端客厅吊顶上,所以我们就决定一定要做,而且我们要做就做最好最高端的客厅吊顶,只要我们占领了客厅吊顶这个高地,就算不过多宣传,也会有很多人知道、认可我们是第一品牌。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全屋吊顶看客厅,客厅吊顶看明天,锦绣明天客厅吊顶,品味客厅气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