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品类家具系统可行否?三千方两年践行告诉你!

icon 2017-07-12 17:40:03
icon 0

摘要:三千方创始人吴根水,作为全品类家具系统研发人,在其主题演讲中,解密了三千方研发、推广全品类家具系统的始终。他认为,三千方用两年多的时间实践证明,在定制流行的当下,产品、销售、合作正从单品类、门店类买卖类走向全品类、行业类、共享类服务竞争。

    昨日(7月11日),国内家居界盛会广州建博会正式落下帷幕。回顾建博会不难发现,定制、设计仍是当下行业内的热词和现状,除此之外,产品从单一化走向系列、全屋化也是现状。当产业集成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企业当如何自处?紧跟趋势,创新产品才是根本。

三千方首提全品类家具并用两年践行

   

豪铂特品牌全球启动仪式

    为此,7月10日在广州建博会第三天,中国「全品类家具」系统互生发展大会在广州隆重举行。会上,豪铂特全品类家具、大宅定制产品首发。三千方也立志打造全品类建材,家具供应链第一平台。

   据了解,全品类家具的定义以及品类模式是由【三千方】率先提出并践行的,三千方主攻全品类家具系统材料,市场主要集中在板材行业,豪铂特主攻全品类家具,行销定位在建材家具市场。

水哥解密全品类家具系统发展始终

   三千方创始人吴根水,作为全品类家具系统研发人,在其主题演讲中,解密了三千方研发、推广全品类家具系统的始终。他认为,三千方用两年多的时间实践证明,在定制流行的当下,产品、销售、合作正从单品类、门店类买卖类走向全品类、行业类、共享类服务竞争。

   实际上,本届建博展上,豪伯特以800平米的豪华展厅惊艳亮相。展厅中的产品正如会上提到的一样很“全”。主要包括柜类等收纳系统家具、固装木饰面家具和移动家具三大部分。三千方创始人水哥指出:“家具、 家装 一体化”模式顺应了行业从单品类到多品类、全品类的大趋势,解决了经销商产品同质化、单品效益弱化、传统木作整装标准化等方面的痛点。

全品类家具系统是创新的系统模式 潜力待发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李佳峰致辞

   中国家具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冰冰致辞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李佳峰、中国家具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冰冰通过对国内外家居行业的品类融合趋势做了详细分析后,充分肯定了全品类家具系统在家具、家装一体化方面的突破。“创新是企业、行业升级转型的关键,全品类家具为行业发展方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系统模式。”李佳峰说。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致辞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则用本届建博会的最新详细数据,详尽揭示了未来家居建材行业的趋势变化。他提到,7.8被称为家居行业大年初一,定制和设计成为家具业发展主流,而产品也再次出现新的亮点,比如产品提倡原创;渠道创新的逐渐成熟等,行业未来,潜力待发!

   广东省定制家具协会、广东省衣柜协会秘书长曾勇致辞

   在这样的背景下,广州成为中国家居发展重要的集散中心,这一方面源于政府政策的支持,另一方面是经济发展的必然形态。“对比当初的索菲亚、欧派、尚品宅配等品牌发展轨迹,不难发现把握先机很重要,同样,全品类家具系统也蕴含着巨大商机。”广东省定制家具协会、广东省衣柜协会秘书长曾勇表示。

    至此,三千方践行的全品类家具系统备受肯定。作为家具发展的必然趋势,全品类家具未来如何,新浪家居将持续关注。

    (文|新浪家居 赵晶晶)

领导合影领导合影

李佳峰会长为水哥授权

徐秀华会长为水哥授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