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室之美 | 浪漫轻甜 不失风情的美妙居室

icon 2017-07-17 17:00:28
icon 0

摘要:NO.13 本期主题:浪漫轻甜 不失风情的美妙居室。看图装修·居室之美是看图装修频道每周从上万套案例中,为您寻找的理想家居新榜样。极致美丽,绝对视觉盛宴。

如果您找到了可心的设计风格,点击图片即可与品牌进行沟通。

NO.13 本期主题:浪漫轻甜 不失风情的美妙居室。

不失风情的美妙居室不失风情的美妙居室

客厅的设计,绿色的出现让空间显得生机勃勃。 

北京紫禁尚品装饰北京紫禁尚品装饰

设计不简单是装饰材料的堆砌,而是如何去理解生活、服务生活。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翼森空间设计翼森空间设计

空间除了满足功能性的需求,更透出灵魂的力量,让身处其中的人悠然自得,并与之共鸣。

地产组·DESIGN地产组·DESIGN

云淡风轻的蓝是诗人笔下蓝色多瑙河的粼粼波光,随风缱绻的窗帘撩拨风的去留无声,更撩动了爱人间的无限情思,蓝色的韵味,是爱的依恋。

深圳鸿艺源建筑室内设计深圳鸿艺源建筑室内设计

餐厅的装饰采用了木饰装饰,与餐厅木地板相互搭配,显得自然舒适的感觉,摆上装饰品之后,显得优雅情趣又实用。

石家庄大业美家装饰石家庄大业美家装饰

电视背景墙上,我们延用了和地面一样的材质上墙,颜色换成和家具统一的白橡色,配上灰黑色不锈钢线条收边,让电视背景墙显得即柔和又大气。 

大墅尚品由伟壮设计大墅尚品由伟壮设计

原建筑6米多的空间挑高,带来了空间利用可能性、功能多样性的‘增值’。保留了原建筑顶面之美的书房区域,开阔也明快,可享受独处的安静,也可满足二人世界的‘各行其事’、‘呆得住’。

成都多纷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成都多纷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大气简约的回字形吊顶打造方正、沉稳的开阔格局。搭配具有设计感的灯具更加时尚。吊顶的配色与沙发背景墙挂画边框配色一致,深浅搭配,更加雅致。

兰州实创装饰兰州实创装饰

客厅电视背景墙使用的是白漆板,加上一些装饰,和沙发背景墙的金属融为一体,更能体现出现代风色彩鲜艳的效果。

阳光力天装饰阳光力天装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