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工艺细节首度披露 百安居匠心不止

icon 2017-08-07 15:38:29
icon 0

摘要:一键控制全屋灯光、遥控打开空调……飞入寻常百姓家的智能家居已成为家装时的“新宠”。今年年初,百安居携手阿里推出智能家居服务,全新推出的1799元/㎡智能全包装修套餐将智能家居与传统装修业务融合,以给到更符合当代消费者需求的家装服务。

  一键控制全屋灯光、遥控打开空调……飞入寻常百姓家的智能家居已成为家装时的“新宠”。今年年初,百安居携手阿里推出智能家居服务,全新推出的1799元/㎡智能全包装修套餐将智能家居与传统装修业务融合,以给到更符合当代消费者需求的家装服务。

  在对百安居1799套餐深入了解和调查时,笔者惊喜地发现装修过程中一些不为人知却决定了匠心品质的工艺细节,窥见百安居对于家装的高规格、严要求。

  背景墙灯槽“生态板”

  背景墙灯槽是消费者验房时最容易忽视的几个细节之一,这条看似并不重要的细缝往往决定了卧房的美观程度,也体现出居住者的生活品味。百安居在灯槽内铺贴具有环保、美观等优点的生态板,一举解决灯槽内油漆难涂刷的问题。

  下水道静音

  常有人说,下水道系统是一个城市的良心,其实对于一户小家,下水道也是家装的良心,更是装修团队工艺的体现。近年普遍采用的PVC下水管虽然不易结垢、耐腐蚀,却也会在冲水时造成极大的噪音。百安居在装修时会测量排水管所需包裹的尺寸与数量,将裁剪后的橡塑隔音棉包裹到管道上,并以胶带紧绑固定,解决下水管噪音。从此夜间再也不会被上下层邻居冲水的噪音吵醒,宁静的居家生活得到保障。

  墙面阴阳护角条

  许多房屋在建成居住数年后,会出现阴阳角不直、墙面受撞击后斑驳有缺口的问题,坑洼的墙角是大幅拉低房屋美观值的几大原因之一。百安居在装修施工时通过架设阴阳护角条,能够在解决室内阴阳角不直的同时加固墙角,增强室内美观。

  “薄贴法”铺贴工艺

  瓷砖铺贴是装修过程中的重要一环,处理不当便极易出现气泡、空鼓等问题。百安居墙砖“薄贴法”铺贴工艺用粘接强度高并且图层薄的瓷砖胶代替传统砂浆,通过材料的精准配比和施工处理方法,增强墙砖粘结强度、降低空鼓率。相对于传统的工艺手法而言,不仅大幅提升了工作效率,省工省料,还起到了环境保护的作用。

  水性木器漆

  许多装修入住没几年的房屋都会产生墙面脱落、油漆变色等问题,不但影响美观还可能出现渗水、气泡等现象。百安居在装修时使用无毒环保的水性漆涂料,不含苯类有害溶剂和游离TDI。在经过两遍封固底漆+三遍墙面漆+干固后细砂打磨的施工流程后,最大程度降低气泡、颗粒、变黄等问题,使墙面能够更完美、更持久。

  吊顶石膏板转角防开裂

  家里面吊顶龙骨的转角处,由于材料接口和受力不均匀等原因,易产生裂缝。百安居在处理这个小细节时抛弃小块石膏板拼接的方式,而是将整张石膏板裁切成L型封盖固定的方式,避免墙角开裂。

 undefined

  “wago导线连接器”并线工艺

  线路铺设是硬装的重要节点,电路的施工更是重中之重,它影响着家庭用电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正是出于对顾客使用感受的关心,百安居精选源自德国的“wago导线连接器”并线工艺,应用独创弹簧压力技术的接线端子和连接器,不单操作便捷省力,更能够消除接线隐患,为用户创造最安全的用电环境。

   

  一字型槽式排水工艺

  若卫生间地面处理不当,积水便无法快速排干,家中老人孩子极易发生滑到摔伤事故。正是考虑到这一用户场景,百安居在卫生间地面应用一字型槽式排水工艺,提升卫生间地面排水效率,杜绝排水不畅问题,最大程度保障家人日常生活健康。

 undefined

  富丽堂皇的样板房并不难打造,愿意沉下心来打磨细节的却不多。百安居用真诚、先进匠心工艺,让居住不止能享受到智能家居技术带来的科技体验,更能拥有真实、细腻的居住体验,让理想家居生活成为现实。

  再多优美的词藻抵不过亲眼见证、亲身体验。上天猫搜索”百安居旗舰店”,更多家装“黑科技”尽在1799智能全包套餐,让你轻松享受无忧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