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零售,服务转型 水性科天2017山东经销商会议暨临沂物流中心正式启动

icon 2017-08-21 18:14:38
icon 0

摘要:  8月20日,水性科天2017山东经销商座谈会暨临沂物流中心启动运营会在临沂顺利召开,水性科天副总裁兼无毒材料事业部总经理彭文来先生、各职能部门领导及山东省区经销商伙伴出席会议。

  8月20日,水性科天2017山东经销商座谈会暨临沂物流中心启动运营会在临沂顺利召开,水性科天副总裁兼无毒材料事业部总经理彭文来先生、各职能部门领导及山东省区经销商伙伴出席会议。

  (水性科天副总裁兼无毒材料事业部总经理彭文来先生致辞)  (水性科天副总裁兼无毒材料事业部总经理彭文来先生致辞)

  “聚力零售,服务转型,2017年下半年,无毒材料事业部的工作重心将转向区域市场营销落地工作,主动营销部、渠道部、产品部等各部门将积极支持,集中优势资源为经销商伙伴提供更好的服务。”水性科天副总裁兼无毒材料事业部总经理彭文来先生表示,“尽管市场形势严峻,但希望大家鼓足干劲,找准市场突破口,让水性科天品牌扎根终端市场,做出好成绩。”

(水性科天2017山东经销商座谈会现场)(水性科天2017山东经销商座谈会现场)  

  会上,渠道部总监李国续先生讲解了百人百店计划,激励区域打造样板市场,树立标杆榜样;市场部总监李晓军先生介绍了下半年主动营销部的整体工作规划,并分享了营销活动落地执行的成功经验。

  “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经销商冯先生说,“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下半年区域市场的营销打法,在事业部的指导与支持下,我有信心打开市场新局面,快速提高销售业绩,将无毒家装产品带进千家万户。”

(水性科天2017山东经销商座谈会合影)(水性科天2017山东经销商座谈会合影)  

  随后,在山东省区的陪同下,彭总与经销商一起参观了临沂生产基地。据了解,临沂生产基地占地约一万两千平米,同步配套物流仓库中心,已于今年7月投入运营,解决了华东、华北、东北等区域的物流运输问题,同时大幅降低了物流运输成本。至此,水性科天布局兰州、合肥、临沂、南宁四大生产基地,基本覆盖全国,全面解决物流运输问题,助力全国市场的开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