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的房子如何显大?

icon 2017-08-24 17:30:01
icon 0

摘要:  城市人口越来越多,商品房看涨,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选择小户型,小户型简洁舒适、经济实用。想要住起来感觉房子大,可不一定需要一个大房子。看看这几个要点,让小户型也住出大套间的感觉!

  城市人口越来越多,商品房看涨,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选择小户型,小户型简洁舒适、经济实用。

  想要住起来感觉房子大,可不一定需要一个大房子。看看这几个要点,让小户型也住出大套间的感觉!

 空间篇

  装修设计时,一定要根据小户型的具体房型进行调整和规划,设计上必须考虑有限的空间怎样充分的利用,必须将空间的利用率发挥到极致。

 利用高度落差增加层次感

  小户型装修可以合理利用高度落差来增加房间的层次感,不仅独特有个性而且会更具实用效果,高出来的地面和普通地面把空间分成了两部分,分割空间扩展了室内的层次感。

 

  定制适当的收纳空间

  使用定制的家具,完美利用你的空间,一分一毫都不浪费,而且能够根据自家的情况设计不同的款式和收纳功能,定制一系列配套家具才是最佳选择。

 

  ▲水性科天无毒定制家具-简约北欧风▲

 考虑采光设计,利用光源扩展空间

  小蜗居想变大空间,必须利用光线来帮忙,一扇大大的落地窗绝对是加分项,让你的居室宽敞明亮,在视觉上扩大空间的同时,还能带给你良好的采光和愉快的心情。

  

  妙用玻璃及镜子,让空间看起来很大

  玻璃和镜子因为有反光效果,在增加居室的亮度同时让你的空间在视觉上增大。尤其适合厨房、卫生间更为合适,利用玻化砖、烤漆玻璃等材质能够巧妙的增大空间,而且更具现代感。

 

风格篇

装修时,主体的风格选择十分重要。对于小户型,装修风格的选择上尽量要统一而简洁,如果随意混搭,会使得装修混乱,打乱空间统一感。

整屋装修统一风格,实现空间统一感

我们不能改变实际空间大小,就从心理给人暗示,将空间感放大。选择一些明度与纯度相对低的色系,这样会给人一种一望无际的感觉。

 

▲水性科天无毒定制家具-简约北欧风▲

用同一色调的地板

因为小户型的空间比较小,因此在功能区分方面要多下功夫,家里所有的地板可以用统一的颜色以及材质来进行装修,这样在视觉方面会显得宽敞很多。

细节篇

买跟墙的颜色相同的家具

 

这样家具和墙壁浑然一体可扩大空间感。

选用有腿的沙发和扶手椅

其腿脚能创造出光线和空间感。

 

▲水性科天无毒家具▲

听完了小天的方法,是不是有种跃跃欲试的冲动,赶紧动动手,就可以把自己的小户型打造成大居室的感觉,买小户型的房,享大居室的爽!

*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