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回归美好变身|天格实木地热地板携手金童玉女设计师为“梦改”新一季开局

icon 2017-08-30 10:06:58
icon 0

摘要:  8月29日22时,全国粉丝翘首期盼一年的东方卫视真人家装节目《梦想改造家》第四季如期开播,史南桥、本间贵史等众多明星设计大咖悉数回归。在延续前三季别具匠心的房屋设计和温暖的人文关怀外,天格实木地热地板作为《梦想改造家》地板类指定合作品牌...

  

  每个人,每个家庭

  都有自己的家居梦想

  五彩缤纷,各不相同

  但是它们都有一个特点——

  追求物与内心共同的美好

  天格实木地热地板

  国际款型、原木纹理、高端质感

  纯实木、耐地热、无甲醛、更健康

  将“美”与“好”融会贯通

  让每个家居梦想都美好起来

  8月29日22时,全国粉丝翘首期盼一年的东方卫视真人家装节目《梦想改造家》第四季如期开播,史南桥、本间贵史等众多明星设计大咖悉数回归。在延续前三季别具匠心的房屋设计和温暖的人文关怀外,天格实木地热地板作为《梦想改造家》地板类指定合作品牌,全程为本季13期节目提供健康舒适的地面铺装方案,让改造家庭的家居梦想美好起来!

 金童玉女开局,“梦改”新一季温暖回归

  全新登场的《梦想改造家》第四季,其首秀选择了天津红桥区工业大学的一间潮湿老房。在这幢具有40余年历史之久、面积仅有六七十平方米的老房子里,记载了尚家人30年以来的生活点滴,也凝聚了他们对未来的期待。然而家中被潮气不断侵蚀的墙面、装坐便就无法洗澡的卫生间、没有客厅的两居室、“刀把偏”的房屋格局……也让尚家的生活存在诸多不便。尤其是父母年事越来越高,身体大不如前,为父母的晚年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空间成了改造委托人尚楠的最大愿望。

  

  位于天津市红桥区的改造居所

 尚老夫妇住所改造前的内部实景 尚老夫妇住所改造前的内部实景

  

承载尚老夫妇30多年回忆的古董级物件承载尚老夫妇30多年回忆的古董级物件

房屋委托人尚楠诉说改造梦想房屋委托人尚楠诉说改造梦想  

  在《梦想改造家》第一季“钢铁背后的家”中表现出色的设计师王晨,在本季中与妻子陆嵘携手,首度以夫妻档设计师的组合领衔新一季的首秀改造项目,他们能顺利完成这一次的挑战吗?他们将怎样为老夫妇打造一个干爽舒适的生活空间,如何在六七十平的有限居住空间内中打造功能齐全、宽敞明亮的家?而这一切如今都已完美揭晓。  

“梦想改造家”第四季首秀设计师王晨(右)、陆嵘(左)“梦想改造家”第四季首秀设计师王晨(右)、陆嵘(左)

  天格鼎力助阵,养老底楼“美好”变身

  成功的改造或设计,是居住体验的综合规划,而不仅仅止于表面的视觉革新。天津的气候特征:夏天潮热、冬天寒冷,加之尚家老房处于一楼,采光通风条件较差,房屋潮气常年难以消散,墙体大面积发霉开裂,十分不利于老人身体健康。因此,室内潮湿不仅是一直困扰尚家的心头病;也是本期节目设计师进行改造的重头戏。 

   被潮气侵蚀的家,以及剥落的墙面   被潮气侵蚀的家,以及剥落的墙面

  考虑到住户的年龄与身体情况,以及房屋改造需求,两位设计师选择了最为健康舒适的采暖方式——地暖,同时配套使用了具有超高稳定性、耐用性、环保性的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将委托改造家庭对于“Dream home”的梦想——“健康、舒适、安全、耐用”尽数满足;不仅如此,由纯正原木制造而成的天格实木地热地板,有冬暖夏凉的养生功能,能调节室内温湿度,为居住者营造宜人的生活状态,所以非常适合尚老夫妇颐养天年。

设计师王晨专程来到天格专卖店为委托家庭亲手挑选适宜的地板 设计师王晨专程来到天格专卖店为委托家庭亲手挑选适宜的地板  

  地板是家中除墙面外最大面积的建材,是设计师创作的“画板”,也是梦想之家的家居表情,因此王晨与陆嵘为了呈现完美的最终效果,专程前往天格专卖店,为尚老夫妇精心挑选了天格人气单品“麦克维McWay”作为地面的主材。在本次改造中,麦克维不负众望,很好地表现出实木天然温润、厚重悦目的特质,无论在纹理上还是色彩上都成为改造案例的亮点,为这个30年日记里记载的家添加了一抹动人的人文暖意。

  

  

  

 

  在移门隔断处,天格工匠对于地板伸缩缝,收边专业处理,真正让地板实现了拼装无缝,可开开合的移门满足了老年人日常生活的使用要求。

  最值得点赞的是,设计师在勾划改造脉络时,觉得如此高颜值、高环保性的“好”实木地板如果仅仅用于地面,将无法完全展现它的魅力,而应该让它发挥更大的作用,将它的“美”展现地淋漓尽致。所以,设计师创造性地将“麦克维McWay”从地面延伸至墙面,经过天格工匠的巧手演绎,最终的成品不但没有显得突兀,反而与室内浑然一体,这也成为了设计师创意改造的点睛之笔。

    

  

  

  

  据负责现场安装的天格工匠介绍:为了达到设计师所要求的地面与墙面在视觉效果上的一致性,就要求相垂直的地板交界处做到测量精准、收边科学,以适应实木地板湿涨干缩的天然属性;同时还要保证两处地板安装的平整牢固,避免日后地板错缝起伏,影响美观,因此每一个施工细节都不容忽视。

  最终天格工匠很好地实现了设计师的构想,其专注严谨的工作态度,专业、标准的安装服务,赢得了设计师与委托方尚家人的认可和赞赏。

  “让每一个家居梦想都美好起来”

  这是《梦想改造家》的梦想

  也是天格实木地热地板的梦想

  美好刚刚开始

  梦想永无止境

  接下来的12期节目

  我们共同创造奇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