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品牌广告强势登陆央视

icon 2017-09-07 18:04:18
icon 0

摘要:2017年8月21日,蒙娜丽莎瓷砖品牌形象广告片正式登陆CCTV-1综合频道、CCTV-13新闻频道双机直播的热门新闻栏目《新闻30分》以及CCTV-9记录频道精品纪录片栏目《特别呈现》,每次广告时长分别为15秒、30秒。

  2017年8月21日,蒙娜丽莎瓷砖品牌形象广告片正式登陆CCTV-1综合频道、CCTV-13新闻频道双机直播的热门新闻栏目《新闻30分》以及CCTV-9记录频道精品纪录片栏目《特别呈现》,每次广告时长分别为15秒、30秒。

1

  2017年8月21日至2018年2月28日,蒙娜丽莎将与广大观众一同饱览资讯大餐。《新闻30分》栏目作为中央电视台十大栏目之一,其新颖、灵活的新闻报道直播方式,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特别呈现》栏目更是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推出的纪录片放映时段,展播国产原创纪录片,展现立体的中国,深入寻常百姓家。

  2017年,蒙娜丽莎携手央视王牌栏目与广大观众发生最直接的关联,让更多的人认识到蒙娜丽莎每款产品都是艺术与人文的完美结合,蒙娜丽莎所倡导的不仅是感观上的效果,更体现拥有者的人生价值与内涵,启迪现代人对家居文化与艺术生活的思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