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的家装,离不开硅藻泥!

icon 2017-09-12 14:50:30
icon 0

摘要:  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已深入人心,众多家庭都会考虑使用对健康有利的装修材料。在墙面选材方面,硅藻泥已经成为首选,逐渐取代了墙纸和涂漆。硅藻泥是以硅藻土为原材料,属环保材料,粉体包装,非液态桶装,可塑性强,采掘于自然。

  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已深入人心,众多家庭都会考虑使用对健康有利的装修材料。在墙面选材方面,硅藻泥已经成为首选,逐渐取代了墙纸和涂漆。硅藻泥是以硅藻土为原材料,属环保材料,粉体包装,非液态桶装,可塑性强,采掘于自然。

  

  

  硅藻泥作为墙面装修材料可用于背景墙、儿童房、卧室或全屋墙面装修,近年较为流行,是一种新兴家装环保材料。硅藻泥的环保性能表现优越,北疆硅藻泥拥有天然呵护、呼吸调湿、吸附分解、吸音降噪、隔热阻燃、去除异味、色彩柔和、使用寿命长等优点。

  

  其中吸附分解性能表现较为突出,其独特的分子筛结构能有效地分解甲醛,大大地降低了装修污染物甲醛在室内空气里的挥发和留存,减少了装修污染物质对人体的危害。

  

  硅藻泥是天然材料,自然色,柔和不伤眼对眼睛有保护作用,能缓解眼睛疲劳,可有效地降低近视率。

  

  硅藻泥无毒无害,自身可塑性强,在工艺造型方面有较强的立体感,还可进行各类风格的个性化设计。目前在新兴的家装环保材料当中,硅藻泥的环保性能比较显著,在市场深获消费者的认同。

  文章转载自北疆硅藻泥:http://www.beijianggzn.com/new3_cid_6_id_1298.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