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3M实战督导系统项目启动会佛山站隆重召开

icon 2017-09-14 15:51:19
icon 0

摘要:一直以来,3M项目对箭牌橱柜终端管理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3M精神更是指导各终端店面的发展方向,落实了相关工作要求的重要指示,为箭牌橱柜终端发展起到推进作用。9月12日,箭牌橱柜3M实战督导系统项目启动会佛山站隆重召开。

  一直以来,3M项目对箭牌橱柜终端管理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3M精神更是指导各终端店面的发展方向,落实了相关工作要求的重要指示,为箭牌橱柜终端发展起到推进作用。9月12日,箭牌橱柜3M实战督导系统项目启动会佛山站隆重召开。本次启动会将围绕3M精神,精准发力,助推佛山箭牌橱柜发展迈向新台阶。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这次启动会的精彩过程吧!

启动会在领导的讲话下拉开了序幕启动会在领导的讲话下拉开了序幕

  大家都侧耳倾听,深刻地理解3M精神

随着箭牌橱柜影响力的不断扩大随着箭牌橱柜影响力的不断扩大

  3M团队也迎来了不少新鲜血液

  让我们为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为保证3M项目的执行力为保证3M项目的执行力

  我们进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大家都立下了军令状,志在必得

接下来便到了激动人心的授旗仪式接下来便到了激动人心的授旗仪式

  大家一呼百应,士气高涨

为了鼓舞士气,我们还提前发放了奖励

  大家都踌躇满志地向目标进发为了鼓舞士气,我们还提前发放了奖励   大家都踌躇满志地向目标进发

  自2015年8月,3M项目诞生,而后像蒲公英的种子一样遍布全国各地的箭牌橱柜区域网点,并且生根发芽茁壮成长,而这一切少不了我们奋战在一线的团队,他们一直秉持超越自我,勇创新高的3M精神发力前行。卓越的团队是推进3M项目完满完成的坚实基础,而3M项目的其中目的之一是打造更优秀的箭牌狼性销售团队。因为3M项目,箭牌橱柜狼性营销团队得以进一步成长,因为箭牌橱柜狼性营销团队,3M项目得以更好的执行,相辅相成,相互促进。

佛山3M团队大合照佛山3M团队大合照

  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3M精神定能继续带领箭牌橱柜迈上新的台阶,更上一层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