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森美接盘“成都好百年”

icon 2017-09-18 17:04:13
icon 0

摘要:今日中午,新浪家居从成都某知名建材商负责人处获悉,富森美已经正式接盘原“好百年家居成都科华店”,用以打造全新的家居商场。新浪家居就此向富森美求证并得到证实。

  今日中午,新浪家居从成都某知名建材商负责人处获悉,富森美已经正式接盘原“好百年家居成都科华店”,用以打造全新的家居商场。新浪家居就此向富森美求证并得到证实。

 富森美成都再添新店

  位于成都南二环外航空路10号的原好百年家居广场科华店,于今年8月31日闭店停业,全国连锁好百年退出成都市场。而原址商场的下一步规划,在短短时间内水落石出,作为在成都地区影响力最大的家居卖场,富森美家居接手全新打造,未来可期。

项目所在地示意项目所在地示意

好百年家居科华店原址好百年家居科华店原址

 这是富森美在成都的第11个门店

  据悉,富森美家居在成都市区共有10大不同业态的家居卖场,分别是位于成都城南的软装1号店、建材2号店、家具3号店、富森创意,位于城北的进口馆、建材馆、家具馆、装饰建材总部市场、今年7月刚开业的名品街大店集群,以及富森美新都店。原好百年科华店,将成为富森美在成都的第11家门店。

  关于富森美接手后的店名、定位、规划等信息,新浪家居等持续跟进和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