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器来了|近800平米红马· 承器设计家居馆落户六里桥红木街

icon 2017-09-25 00:17:13
icon 0

摘要:9月23日,红马· 承器设计家居馆开业仪式暨”承“系列产品分享会,在承器(红木街)体验馆隆重举行,近800平米红马· 承器设计家居(六里桥)馆呈现该品牌“承”系列近60%新款产品。

  9月23日,红马· 承器设计家居馆开业仪式暨”承“系列产品分享会,在承器(红木街)体验馆隆重举行,近800平米红马· 承器设计家居(六里桥)馆呈现该品牌“承”系列近60%新款产品,并丰富了传统文化元素中茶、香、琴等与家具、家居相关内容的填充,突破红木古典家具传统导购模式,极大提升用户、切身体验及空间感受。

红马· 承器设计家居馆开业剪彩仪式红马· 承器设计家居馆开业剪彩仪式

  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杨志明先生,红木街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定生先生,红博馆总裁、吉瑞祥红博馆总经理曾永杰先生,北京红马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新建先生,承器品牌创始人兼总设计师马宇晨先生,承器品牌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周强先生等悉数莅临并致辞。

杨志明先生(左)与马新建先生(右)杨志明先生(左)与马新建先生(右)

马宇晨先生(右)、周强先生(左)与到场嘉宾合影马宇晨先生(右)、周强先生(左)与到场嘉宾合影

  “承器”,源于传承,始于生活,是一家致力于当代东方家居艺术和空间美学的文化品牌,执守“格物、致知、诚意、正心、修身”之企业治身理念,尊重事物己身知性逻辑和成长规律,倡导健康、可续、富有生命力的发展理念,切身践行中华传统哲学文化与当代文明下的雅育传承。

马宇晨先生分享“承”系列产品设计理念马宇晨先生分享“承”系列产品设计理念

  红马红木家具有限公司(简称“红马红木”)成立于九十年代,前总部由江苏南通迁于北京大兴西红门镇星光工业大院,是一家生产型企业。 红马红木严格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GB/T18107-2000国家红木标准采用黄花梨、紫檀木、黑红酸枝木作为原材料,以100%纯真名贵材料,采用高科技烘干设备,按各类红木基准烘干处置,使之完全适应北方干燥气候,榫卯结合,传统工艺,每道生产工序做到一丝不苟,精工细刻,栩栩如生,在漆饰上采用历史悠久的天然名贵生漆及植物蜂蜡,上光打蜡,保证产品天然环保无毒害。

    红马红木拥有四十亩地的大型红木加工厂,生产能力位居行业前列,且拥有同行难于企及的木材干燥技术,出品家具不开裂不变形,达到相当之高工艺水准,并携手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国家级非遗传承人冯文土先生,联手打造鼎级家具藏品。红马红木十数年来在社会上的树立的口碑与诚信度更是众人皆知,国家家具检测中心与红木家具监督委员会更是对红马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红马红木连续三年被广大消费者与专业评审评选为了红木家具十大品牌之一。

  红马红木是传统红木古典家具产业拓步的践行者,更是行业发展的变革者。源于上,传于下,上下相递,古今相应。“承器”着眼于当下人文精神诉求,以及物质环境中的人情暖意,在东、西方核心价值准则的交汇、冲撞中,反复思考、探索中华传统文化与艺术中符合当下审美的元素,虔心传承、睿智创新,赋以灵魂于设计,赋以温度于工艺,并将其融入到家居产品和生活空间之中,将中华传统文化与艺术继承并发扬开来。尊崇中华传统文化和民间手工艺的传习,继承“红马红木”古典家具品牌二十余年生产制造经验、市场探索与积累,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融汇现代生活与当代艺术的持续创新,专注于东方传统文化的传承与革新、空间美学的研习与营建、家居艺术的探索与实践。

  承器—“承”系列产品

  非止匠艺 · 孜矻研索

  “承”系列是“承器”麾下首创家具产品,自创作意念诞生,竖以“明清家具”为艺术典范,抱表怀绳,透古通今,沿袭了明清家具的典雅、素朴、庄重与严谨,精湛工艺和曲美线条...

  融“儒”之“和”,彰明“承器”创作理念深谙于生活的温度与基调;

  取“道”之“逸”,表达一种“从心所欲不逾规”般弱自由创作态度;

  道“释”之“寂”,诠释极物文化和匠心精神,倡导以物养心,将传统文化融入生活。

   

  产品特性

  鉴古通今· 神韵犹存

  外圆内方,经典明式方、圆结构

  规矩者,方圆之至,外圆内方,使观之均平;

  外圆内方,处世之道。

  承典觅新· 以雅化时

  材质精良、结构严谨、色相鲜明

  紫光檀:质密、精臻、色泽尊雅,

  缅甸花梨:纹理柔雅、细美,

  现代审美与适用性兼祧并蓄,舒适感强、收纳性强、融入感强。

  万物得宜· 事变得应

  人性化曲面圆角设计,去锐避伤

  “承”全系列产品取以三阶圆角曲面取代传统三阶线性锐角结构,

  极大避免居家日常“不经意戳、擦伤”等生活场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知识点:墙布提花工艺完整介绍信乐团助阵远东美居“信惠北京”秋季家装盛宴 六大品牌优惠来袭情歌天后辛晓琪亲临居然之家 助阵益圆木门“领悟·家的味道”来欧派收获一大箩筐的爱和幸福三河市家居建材装饰协会成立 60多家企业抱团合作提升品牌竞争力打开门窗看世界 第四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开幕家装是地产后的下一个风口 业之峰就是那个“独角兽”与杨波当代水墨完美结合—元亨利贞穆堂明代极品黄花梨家具首次惊艳亮相北京设计周2017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都有哪些不容错过的瓷砖品牌?涂料行业告别传统优势 盘点水性涂料四大将预告|北京家居行业协会门窗行业发展趋势研讨会将在河北高碑店召开第三届“绘意杯”儿童绘画大赛复评顺利结束墙咔重磅出击,一举夺走集成墙面风头集成墙面“升级版”墙咔,能否成为“风口”?集成墙面遇冷,墙咔及时到场“补救墙咔创新墙面市场格局,推动集成墙面飞速发展墙面装饰新秀—墙咔崭露头角,集成墙面或被淘汰奥普月•悦生活|男神高伟光空降南昌 跟你聊聊最in的时尚生活庆贺汇明提花墙布“感恩盛惠”活动圆满结束投资20亿 德爱威(中国)杭州建德新型建材生产基地奠基开建不忘初心 唯快不破 “汇明提花”的坚守之路为众设计—751国际设计节四大主题论坛即将开讲!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