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楚魅力.绽放中国------成都站再创艺术传奇!

icon 2017-09-25 11:29:54
icon 0

摘要:继海宁站人气爆棚之后,今日,楚楚魅力成都站再传捷报,李斯丹妮热情助阵艺术天花人气登顶,3000户家庭实力见证,楚楚魅力.绽放中国!成都站再次创造艺术传奇!


  继海宁站人气爆棚之后,今日,楚楚魅力成都站再传捷报,李斯丹妮热情助阵艺术天花人气登顶,3000户家庭实力见证,楚楚魅力.绽放中国!成都站再次创造艺术传奇!

1

1

  下午两点,主持人率先登场,与现场消费者二维码互动,精美小礼物赠送不停!现场气氛逐渐高涨!

1

  热力持续传送!楚楚大区总监杨荣臣先生宣布活动政策!并现场喊话消费者楚楚魅力无限!品质绝对保障!无忧售后!

  消费者热情回应  消费者热情回应

  两点半,活动嘉宾李斯丹妮准时现身四川成都活动现场!魅力成都正式启航!  两点半,活动嘉宾李斯丹妮准时现身四川成都活动现场!魅力成都正式启航!

  下单通道一经开启,已人潮挤挤!看图说话!  下单通道一经开启,已人潮挤挤!看图说话!

  李斯丹妮青春来袭,现场动感歌曲+舞蹈秀惊艳来袭,活力十足,就这样被《女王陛下》征服~  李斯丹妮青春来袭,现场动感歌曲+舞蹈秀惊艳来袭,活力十足,就这样被《女王陛下》征服~

1

  对于家装中的吊顶会怎么选?表演过后,主持人发问李斯丹妮,她表示,作为地道的川妹子,自己喜辣,有时候也会在厨房自己做一些偏重口味的菜,她认为厨房吊顶不沾油烟、易清洁是最重要的!

  当主持人向她推荐楚楚吊顶时!李斯丹妮立马表示等会一定要去门店好好看看!楚楚的艺术范她还是很喜欢的!

  李斯丹妮与现场消费者、粉丝进行合影!  李斯丹妮与现场消费者、粉丝进行合影!

1

  现场媒体采访李斯丹妮对于楚楚有什么想说的!李斯毫不吝啬侃侃而谈,在家装中,她属于年轻群体,年轻人的要求就是特别与独一无二,她认为楚楚非常有魅力,像一股清流!很符合这些年轻需求!

 发奖了!楚楚品质盛宴必不可少的环节! 发奖了!楚楚品质盛宴必不可少的环节!

  心动的价格!心动的产品!消费者们继续加单!现场持续火爆!火爆!火爆!  心动的价格!心动的产品!消费者们继续加单!现场持续火爆!火爆!火爆!

  3000户家庭共同见证楚楚魅力极致绽放,现场百分之一百签单率!助力楚楚魅力.绽放中国--成都站圆满落幕!

  楚楚明星签售战火不灭!继续前行!下一站我们将去哪里?敬请期待小编的实时推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