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组年轻又好玩的海报,看完根本把持不住去想“T”

icon 2017-10-13 16:06:28
icon 0

摘要:消费升级的时代,要求陶瓷企业调整战略以适应年轻化的浪潮。然而,对于那些习惯了旧一套品牌运作模式的传统建陶企业而言,要想蜕变年轻获得年轻消费一族的青睐,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消费升级的时代,要求陶瓷企业调整战略以适应年轻化的浪潮。然而,对于那些习惯了旧一套品牌运作模式的传统建陶企业而言,要想蜕变年轻获得年轻消费一族的青睐,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1

  而它,作为汇亚陶瓷集团20年荣誉大作,早已经把年轻玩得相当溜。明明靠实力就够了,它偏偏要超越突破,并放下狠话:

  出生即已不凡

  更要闪耀非凡

2

  大家都说年轻要轻奢,要简约,要国际范,要不一样。可是,年轻≠别人说,它有多种多样可能的模样。

  不做别人的影子

  活出我的样子

3

  如果简单地模仿与追逐能恰巧运气爆发蒙混过关,对不起,它办不到。简单从来就是弱者的思维方式。哪怕多费点力气,年轻就该以强者的姿态颠覆过往。

  给传统的眼光

  一记响亮的耳光

4

  时光宝贵注定每分每秒都不能浪费,没兴趣在乎它在别人眼中的定位,平庸或另类,讨厌或敬佩,不需要多余的应对,只需跟对手来一句问候,你好,它是年轻,不传统。

  年轻不止是心态

  更赢在姿态

55

  相比于6070后偏于内敛喜欢隐藏自我内心真实想法,80、90后更喜欢大胆、自我、个性的表现方式。年轻就该如此魅力非凡,定下小目标,只管忘情前进,用实力摁掉对手。

究竟它是谁?

  相信你早已知晓。

  汇亚TT现代砖

  年轻不止一面,

  1021日全球招商会,

  邀你一起为年轻打call

6

汇亚TT现代砖,

  除了有好看的皮囊,

  还有一颗年轻有趣的灵魂。

  您怎么能错过!

  年轻热线:0757-8252736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