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19大,央视再次聚焦恒洁!

icon 2017-10-20 17:09:31
icon 0

摘要:10月19日晚,恒洁再一次登上央视财经频道「头条」! 这一次的主角是不久前获得美国IDEA大奖的恒洁Q9智能坐便器。

  10月19日晚,恒洁再一次登上央视财经频道「头条」!

  这一次的主角是不久前获得美国IDEA大奖的恒洁Q9智能坐便器。

  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 产 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之际,央视财经频道献礼十九大,黄金时段隆重推出「品质中国进行时」专题报道。作为中国智能卫浴领导品牌,恒洁出品为国人带来安全、舒适、健康的使用体验,成为「品质中国进行时」特别报道的主角。

  2016年7月,央视《消费主张》栏目通过对中日美韩四国智能坐便器进行了横向测评,恒洁智能坐便器凭借领先的即热技术、一键旋钮技术及水漩能冲洗技术成为中国的品质担当。

  今天,央视再次聚焦卫生间里的中国品质,而恒洁也不负众望,再次展现了中国智造比肩世界的实力。

  恒洁智造,点亮关爱这盏灯 

  智能坐便器的人性关怀,仅仅体现在使用过程中吗?在央视这次报道中,恒洁用事实告诉大家,不止于此。

  事实上,恒洁对使用者的关爱,从「去方便的路上」就开始了:它自带的小夜灯,给人们,尤其是老人家,在起夜时多了一重体贴的照明。不过,比起它的自动感应翻盖功能,这还不过是个小确幸——恒洁智能坐便器,是真正随心而开的马桶。当消费者进入感应区,盖板会自动开启,当离开感应区,盖板则自动关闭,无论是老人、孕妇,还是其他不方便弯腰的人士,曾经很累人的入厕「弯腰礼」,从此画上句号。

  恒洁智造,精准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一家人,有老有少,有男有女,每个家庭成员对智能坐便器的使用侧重点都不一样,可以用一台智能坐便器就能满足全家人的需求吗?在央视报道中,恒洁智能坐便器以它独特多用户定制功能完美回答了这个问题。

  通过化繁为简的一键旋钮,恒洁智能坐便器便可自动完成臀洗/妇洗-冲水-烘干全过程,无论老人家还是小朋友都可轻松掌握。而配合旋钮附近的「智慧翼」设计,可以预存不同用户使用习惯设置,一按即可按照预设的水温、水压、座温、清洗位置等参数调整设置,将一键定制做到极致,无需遥控器即可使用预设模式,操控极其方便,这是恒洁领先业界、并在全球率先掌握并使用的技术/产品设计。

  恒洁智造,恪守使命,持续创新 

  这一切品质担当的背后,是恒洁在践行「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道路上,对研发和创新不懈的追求。

  
恒洁拥有占地超过2000m²、按照国家级实验室标准建设的研发实验室,专利申请数每年以20%-30%的比例递增。核心卫浴科技的掌握,为恒洁卫浴的一流品质提供坚实保障,恒洁智能坐便器也因其先进的实用功能及人性化的使用体验,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同时,也引领中国卫浴品牌逐步占据国内高端智能卫浴市场。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专注品质,持续创新,才能不断超越并领先,才能给亿万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卫浴,才能为亿万中国家庭创建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